Clothing, Eyewear, Footwear, Leg, Vision care, Denim, Textile, Photograph, Outerwear, Sunglasses, pinterest
pinterest、ELLE、adidas

如果妳是個眼尖、敏銳的時尚迷應該不難發現,繼先前流行好一陣子的小白球鞋後,現在歐美的時尚穿搭客早已換上經典多色系的Gazelle鞋款來搭配日常造型,其中裙裝、短褲造型、丹寧風LOOK等尤其最受到網友們喜愛,看完本篇整理報導後妳會發現,本季只要有了這雙必備百搭鞋款,就能輕易穿出最熱門的時髦裝扮。

Blue, Text, White, Pink, Style, Nail, Font, Light, Carmine, Nail care, pinterest
pinterest、ELLE、adidas

紅、藍、橘、黑、粉紅、粉綠色,該怎麼穿才能跟歐美時尚穿搭客一樣有型呢?其實一點都不難!從妳衣櫃中一定都有的牛仔褲、短褲短裙、還有中長裙等基本單品來下手,搭出最受網友歡迎的這3種LOOK吧!

【隨興也能穿出個性的丹寧LOOK

牛仔褲加一件T恤穿搭球鞋,這樣簡單的搭配方式是許多女孩的最愛,要如何從這樣看似平凡的造型中抓出重點?小小的心機是絕對必要的!首先,捲起褲管的比例要正確,鞋頭頂端有著纖細輪廓設計的Gazelle是最佳二號幫手,修長的鞋身也讓腳看起來更瘦更細!

Clothing, Footwear, Leg, Product, Denim, Trousers, Jeans, Textile, Photograph, Bag, pinterest
pinterest、ELLE、adidas

或是選一雙與單寧色系相近的粉綠色Gazelle露出腳踝,讓整穿搭調性更一致;顏色較深的牛仔裙,可搭配搶眼的紅色調,抓住所有聚光焦點。

Clothing, Footwear, Leg, Shoe, Denim, Human leg, Jeans, Textile, Outerwear, White, pinterest
pinterest、ELLE、adidas

【有美腿就要秀的俏麗性感LOOK

如果妳有雙人人稱羨的美腿,那千萬不要客氣,在還沒進入冬天前大膽的秀出來吧!

Clothing, Sleeve, Collar, Photograph,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Bag,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pinterest
pinterest、ELLE、adidas

像現在入秋微涼的氣溫,上衣都悄悄換上秋裝,這時候適度露出腿部的性感線條,站在馬路上就是超吸睛,上身套件黑色小外套並選擇亮色的Gazelle做搭配,穿出具層次感、俏麗可愛的一面。

Clothing, Leg, Sleeve, Human leg, Textile,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Collar, Thigh, pinterest
pinterest、ELLE、adidas

【風格百變的中長裙裝LOOK

中長裙是這兩年來流行起來的造型單品,這時鞋款材質與顏色就是關鍵所在!如果妳想嘗試女人味的路線,又想保留一點率性氣息,可以參考這個白色 T-Shirt X 粉紅色雪紡紗裙X橘紅色的搭法,完全就是個秋季浪漫甜美風!

Clothing, Footwear, Leg, Human leg, Style, Street fashion, Sitting, Fashion accessory, Thigh, Fashion, pinterest
pinterest、ELLE、adidas

正式X休閒的衝突混搭,是時尚明星與名模們不藏私的穿搭小技巧!即便是選擇這樣異材質的中長裙單品,超百搭的黑色Gazelle依舊是完美接招。

Clothing, Leg, Human leg, Joint, White, Style, Street fashion, Pattern, Fashion, Black, pinterest
pinterest、ELLE、adidas

怎麼穿都好搭的adidas originals Gazelle不只是現今歐美型人的必備穿搭單品,E編也是早早列入本季的必備清單之中,那妳呢?決定好今天要穿什麼顏色的鞋款了嗎?快從最喜歡的顏色開始吧!

adidas originals Gazelle

台灣販售日期:2016 年 9 月 22 日 上市

價格:NTD 3,490 元(黑、紅、藍、粉綠) NTD 3,890 元(復古橘紅)

想知道更多?請到 adidas Originals 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