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n, Shoulder, Finger, Beauty, Arm, Hand, Jewellery, Wrist, Joint,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ELLE TAIWAN


瑪麗蓮夢露曾說:「每個女人都有自己美麗與性感的方式。」,妳只要瞭解自身的個性與優點盡情的發揮,就一定會讓自己與眾不同,與其拼命地裝飾化妝打扮外在,不如想想充實自己,讓自己擁有一番知性美!當你的內在豐富了,你的氣質就會顯現於外;當你的心靈踏實了,你的自信就會逐漸湧升;氣質和自信出來了,你的獨特魅力自然讓人欣賞。
 

Earrings,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Metal, Gold, Ring, Silver, Ear, Platinum, Wedding ceremony supply, pinterest
ELLE TAIWAN


選擇一個獨一無二的珠寶,也是另一個彰顯自己魅力的方式,世上沒有完美的女人,只有懂得展現優勢讓自己更臻完善的女人!喬治傑生FUSION系列─透過洗鍊流暢、彷彿拼圖般的設計,創作這款個性鮮明的作品。源自品牌設計師妮娜‧古柏(Nina Koppel) 精緻柔美又富有趣味的原創設計理念,這個系列可任意組合、讓佩戴者主動參與珠寶設計過程,或以二環相扣、三環相連、更可單環與其他系列戒指搭配,超過4,000種的可能組合,創作出專屬於自己的「訂製款」-“Create Your Own Ring”。也很適合推薦給戀人,誌記深篤堅定的愛情。

Finger, Ring, Nail, Hand, Jewellery, Engagement ring, Fashion accessory, Manicure, Nail care, Wrist, pinterest
ELLE TAIWAN

FUSION戒指從一只戒環延伸至環環相扣的設計,像是拼圖般的曲線在手指上律動著,層層相疊紀錄著值得慶賀的喜悅與幸福時光。隨心所欲的全新組合的概念,以Mix & Match的獨特佩戴方式,將簡約的AURORA戒指相互混搭,以18K白金、黃金與玫瑰金鑲嵌白鑽或彩色寶石,呼映出不同色澤相互變化的戒指款式,量身打造出個性化的珠寶。

Fashion accessory, Silver, Engagement ring, Clip art, Ring, Metal, pinterest
ELLE TAIWAN


堅持持續每天多關愛自己一點,回歸自我最舒服的平衡生活,透過一件具紀念的珠寶找回那樣自信美麗的自己,更透過珠寶訴說精彩的人生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