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model, Hair, White, Beauty, Hairstyle, Skin, Model, Photo shoot, Fashion, Lip, pinterest
ELLE TAIWAN


珍珠,從經典首飾蛻變為時尚必備單品,如今已是引領潮流穿搭的珠寶首選,可優雅甜美,亦可個性前衛,滿足女人隨心所欲的百變樣貌!擅長顛覆珍珠溫柔優雅印象,擁有創新設計的TASAKI ,推出以融入大自然素材為主題的花卉珠寶,獨特前衛的摩登設計,讓追求個性時髦美的時尚女性都難以抗拒!

近年來不斷翻玩新時尚珍珠美學,每每令人驚艷不已的TASAKI,今年秋冬全新創作flatland系列,以平面藝術呈現自然型態的極致之美,融合TASAKI兩大經典元素—珍珠與鑽石,搭配璀璨繽紛的彩寶,捕捉百花綻放的優雅姿態,精心工藝打造靈動式機關設計,讓珠寶花卉在配戴者身上搖曳生姿,讓花朵綻放婀娜多姿的動態之美。

Body jewelry,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ELLE TAIWAN



特別吸引人目光的nepenthes忘憂草系列,則利用硬挺俐落的黃金線條,勾勒出食蟲植物的獨特圓筒型花瓣,搭配異國風情的南洋黑珍珠,散發神秘魅惑的迷人風情。前衛風格的時髦珍珠設計,如同女人個性優雅兼具的百變象徵,不由自主地為其魅力所懾服。無論是隆重場合或日常造型混搭配戴,都能展現出妳出眾的穿搭品味。

讓珍珠長出尖牙而備受矚目的 TASAKI danger系列,彷彿就是野性慾望的代名詞,以有「維納斯的捕蟲陷阱」之稱的食肉植物、蠍子等動植物為靈感繆斯。將世人眼中優雅綽約的珍珠,幻化為鋒利的尖刺從淨白圓潤的珍珠竄出,以衝突的對比手法詮釋危險與美麗並存的緊張氣氛,美麗卻又隱藏危險是如此的令人目眩神迷。

 

TASAKI danger tribe large 珍珠黃K金耳環,NT$115,000。 

Jewellery, Body jewelry, Fashion accessory, Earrings, Ear, Gemstone, Pearl, Metal, pinterest
ELLE TAIWAN


TASAKI danger scorpion珍珠黃K金項鍊,NT$64,200。

Jewellery, Necklace, Body jewelry, Fashion accessory, Chain, Jewelry making, Pendant, Pearl, Metal, pinterest
ELLE TAIWAN


TASAKI danger plus珍珠黃K金戒指,NT$70,500。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Pearl, Gold, Gemstone, Metal, Ring, Body jewelry, pinterest
ELLE TAIWAN


TASAKI danger fang珍珠黃K金耳環,NT$43,000。

Pearl, Jewellery, Earrings, Fashion accessory, Body jewelry, Gemstone, Natural material, Metal, pinterest
ELLE TAIWAN


探索更多
TASAKI官方網站
TASAKI flatland系列
TASAKI danger 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