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adidas Originals NMD現身以來,看著無數國內外女明星、時尚部落客的街拍穿搭照,回頭再看看身邊姊妹好友們也都穿得時尚有型,每回聽到發售新消息,心裡小劇場還在糾結︰「要去買嗎?要去買嗎…….」親愛的,別想太多、別猶豫,再這樣下去,一上腳造型時髦度就加分的無敵美鞋NMD,會真的只剩下妳還沒穿過!

現在就來公布最新的好消息給大家囉!所有時髦女孩必備的NMD將在11月26日神降臨。本次推出秋冬味十足的無敵黑藍新配色,一次還有兩種選擇,一雙是鞋櫃裡有幾雙都不嫌多的經典代表R1、另一雙是超級顯腿瘦的編織鞋面款XR1,編輯本人已經放下無謂矜持,覺得再也找不到理由不去搶。

天天穿也穿不膩!經典神鞋NMD _R1 經典黑藍配色

重視搭配性、喜歡穿搭低調但有亮點的妳,編輯推薦這雙新款藍黑配色NMD_R1,終極百搭的全黑鞋身,搭配標誌性的EVA側標色塊,視覺融合的層次感與鞋跟背面沉穩內斂的深藍色,再加上純白BOOST科技中底,完全是在挑戰「剁手黨女孩」的極限,生火指數已經飆破100%。

藍黑款NMD_ R1外觀簡約又經典,不管正式、休閒、甜美、個性還是潮流都能完美融合,入手後可以挑戰一下用NMD搭配出一周七天的七種LOOK,絕對可以發現NMD的超百搭實力。

時髦率性的美腿神鞋 - 流星NMD_XR1 PK  

NMD_XR1 PK光輪廓就讓人愛不釋手,側邊骨架設計更是女孩們鍾愛XR1的重點特色,不僅為鞋款外型增添時尚率性的風貌,同時提供雙腳舒適的包覆性。鞋後跟換上與黑色鞋面撞色的水藍文字飾帶,散發絕佳的內斂質感,卻也高調搶眼的恰到好處,正是這雙XR1 PK的迷人之處。

擁有完美流線鞋型、號稱美腿神鞋的XR1,穿上腳就能感受得到它修飾腿型的效果。如果不想只是搭配牛仔褲走率性風,也可以挑件具冬天氣息的黑色蕾絲裙做混搭,XR1就是能創造出令妳驚艷不已又具女人味的時尚風格,難怪好幾個姊妹鞋櫃裡都已私藏了一雙。

屬於秋冬的美鞋NMD

看完以上最新釋出的實拍照,可以發現全新發售的R1、XR1在秋冬味十足的黑色設計與質感細節上,都仍舊讓人著迷的沒有抵抗能力,不論是用在造型搭配或是穿著機能考量,adidas Originals NMD實在是甩了其它鞋款好幾條街,走得很前面啊!11月26日記得別錯過,人腳一雙NMD的時代已經來臨,姊妹們都在等妳跟上!

想知道哪裡買 ? 快把編輯為大家整理的販售資訊牢記下來 :

【鞋款資訊】
NMD _R1/NT.5,290
NMD _XR1 PK/NT.5,990

【販售日期】
2016年11月26日

【台灣販售店點】
北部
1.adidas Originals忠孝經典門市 /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9號
2.台北忠孝SOGO(adidas Originals)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6樓
3.摩曼頓士林一號店 /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29號
4.摩曼頓桃園中華店 /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0號1樓




中部
1.享通太平 / 台中市太平區中山路四段13號

南部
1.摩曼頓台南民族三 / 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59號1樓
2.享通大魯閣 /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四路100號

詳細發售規則請持續鎖定 : adidas Originals 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