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編要公布一個剁手指數高達三千顆星的消息,無敵美鞋NMD竟然發表了一款2016全新終極進化版R2!照片一曝光馬上秒速傳開,而且台灣還將與全球同步於12月3日正式販售,根本就是adidas Originals 在年終送給大家的隱藏版大驚喜,看著這雙時髦感炸裂的R2,想必女孩們又將群體進入瘋狂狀態紛紛搶著喊「+1」!

潮流暗黑與草莓粉紅的混搭太完美!每個女生都該來一雙


進化版的NMD_R2 PK就是這雙有著又帥又美、甜中帶酷的「暗黑粉紅」鞋款,光是這配色聽起來就已讓人覺得會美到失心瘋,這次特別的地方在於,全新R2配備的Primeknit編織鞋面上,有著縱橫交錯的嶄新立體紋理設計,為簡潔沉穩的鞋型外觀增添幾分潮流感,搶眼的視覺辨識度在第一秒內就可使人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懂得看門道的妳一定有發現,R2在經典的NMD外觀上做了不少的細節變化,外側最經典的EVA側標色塊直接與BOOST中底融合為一體,改以隱隱若現的刻紋呈現,而內側最令女孩愛不釋手的草莓Pocky嫩粉紅色塊也增大其面積,加上經典的純白BOOST科技中底和鞋尾超時髦的黑底粉字造型拉環,從內到外都找不到可以挑剔的點,這麼完美的無敵神鞋是要去哪裡找呢!

酷黑甜美風格外 潛藏一抹性感味! NMD_R2 PK的穿搭反差魅力沒人能抗拒


要說NMD_R2 PK另外一個最誘人的特質,大概就是外表明明是暗黑系,但細節卻處處暗藏少女心,整體搭配在一起還能散發強烈性感氣息的反差魅力!尤其,前低後高的大底線條,美腳效果再升級,一穿上就讓腳踝瞬間顯瘦,完全證明性感美腿不用只靠天生,懂得選對一雙加分美鞋的重要性!

酷帥氣息還帶出時尚感! 不管妳今天衣服怎麼搭  走到哪裡都像在街拍

無可挑剔的時髦NMD_R2 PK,不只酷帥、甜美又具時尚感,強大的搭配性絕對在一年四季都能稱霸街頭,寫到這裡,E編覺得NMD_R2 PK簡直在挑戰神鞋(她自己)的極限!每天出門時應該都不再先想要穿什麼衣服再搭鞋子,因為鞋子根本不想換!如果妳本來就很愛NMD,這雙R2絕對會馬上篡位成為妳心中NO.1的愛鞋新寵!

【鞋款資訊】 暗黑粉紅NMD_R2 PK/NT.6,800

【發售日期】  2016123

【發售店點】
adidas Originals忠孝經典門市 /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9號

詳細發售規則,請務必鎖定 : adidas Originals官方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