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無風不起浪。7月初傳出王大仁Alexander Wang即將離開Balenciaga巴黎世家,不到一個月時間傳言成真了!

當謠言四起時,擁有Balenciaga的開雲集團也很直率不否認傳言,還透露和王大仁雙方正在討論合約更新。但在今日,Balenciaga終於確認王大仁離開這個品牌的消息,並說集團已經開始尋覓創意總監的新人選。畢竟,近七年來Balenciaga3間店直線上升到90間店,戰績斐然;而在Nicholas GhesquiereLV現任創意總監)效命品牌15年後,王大仁於201212月接手後,口碑是十分不錯的,要尋找能再突破的繼任者,也不是那麼容易。

對於這次突然降臨的分離,時尚圈是驚訝的。畢竟,王大仁真的為Balenciaga推出不少十分搶眼的設計。針對這個消息,有人說辭職,有人說被甩,也有人說是和平分手。當然永遠都有一個官方說法是王大仁想要專心在個人同名品牌Alexander Wang上(但也謠傳這品牌正在尋找金主)。無論如何,我們對於大仁哥都是滿滿的不捨啊。

2013 秋冬 Balenciaga

2014 春夏 Balenciaga

2014 秋冬 Balenciaga

2015 春夏 Balenciaga

2015 秋冬 Balenci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