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迎接2014!設計師的新年新希望大公開

迎接2014年,妳寫好新年計畫了嗎?這次我們邀請多位時尚設計師分享新年新計畫,像是Donna Karan、Je...
By ELLE Taiwan Editor

時尚速報

simone rocha亞洲唯一旗艦店在台灣!「暗黑少女」夢幻愛牌,珍珠零錢包必買、粉紅文具組千元有找!

Simone Rocha亞洲唯一旗艦店在台灣!珍珠零錢包必買、粉紅文具組千元有找!

梵克雅寶

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7件絕美珠寶前進2024 TEFAF歐洲藝術和古董博覽會

gucci前設計師找到新東家!valentino光速官宣alessandro michele出任創意總監,首秀「這時候」曝光!

Valentino光速官宣Alessandro Michele出任創意總監,首秀「這時候」曝光!

ur living台中文心森林店開幕!pazzo、squarebear服飾品牌必逛 還有不然早午餐和蜷尾家冰淇淋

UR LIVING台中文心森林店開幕!PAZZO、Squarebear服飾品牌必逛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