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Originals宣佈繼亞洲天王陳奕迅,時尚天后范冰冰之後,韓國的時尚潮流女神全智賢(Jeon Ji-Hyun)也加入成為中華區品牌代言人的行列。而由全智賢在首爾拍攝的首波形象照也陸續曝光,包括最新2014秋冬系列,其中並包括與英國新銳設計師Mary Katrantzou的聯名系列等,此外她也分享了自己在風格穿搭上的一些想法。

全智賢表示:「與其盲目追求流行,找到自己的風格才是最重要的。我喜歡從經典中創新,喜愛摩登、新鮮的時尚風格。」這次穿上斑馬紋外套搭配經典三條線球鞋,以自己喜愛的喜愛經典的黑、白兩色,融合動物紋元素做為搭配主軸。

作為在亞洲至全球都擁有超高人氣的時尚偶像,全智賢的衣著向來都是年輕人潮流的風向指標。面貌個性亮眼、身材高挑的她在風靡全球的偶像劇《來自星星的你》中出演韓國最紅的明星千頌伊,獨特的個性丰采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各種時尚品牌代言與活動邀約不斷,前陣子還替GUCCI旋風來台,而這次再加入adidas Originals的代言人,她說:「對我而言,adidas Originals代表著原創精神。我希望大家可以和adidas Originals一樣,勇於表現自我,展現出最棒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