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才找都教授金秀賢(Soo Hyun Kim)與Angelababy聯手代言,創造話題的潮流包款品牌Samsonite RED,在迎接2015年也毫不手軟,找到人氣韓星李敏鎬(Lee Minho)接下重任!成為2015全新年度代言人。

Samsonite RED在2010年因應新世代時尚穿搭的全新挑戰而生,以年輕都會風為靈感,至今一直以潮流的品牌形象,及高機能的明星商品吸引年輕族群的矚目。2015年代言人風潮威力不減,決定以亞洲最火紅的李敏鎬持續延燒熱潮,2015年即將以李敏鎬的全新代言形象展開一系列的行銷活動。

Samsonite RED全球行銷總監Heejeong Kim說:「李敏鎬絕對能為Samsonite RED的產品注入活力新生命,我們堅信李敏鎬時尚且都會的氣質,完美契合Samsonite RED的品牌形象!」Samsonite RED鎖定全亞洲的年輕族群,因而選定李敏鎬作為2015年度的代言人,這樣的合作預計可以加大亞洲的消費族群!李敏鎬代言的春夏新品將於2015年二月起於台灣百貨專櫃同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