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強尼戴普和凡妮莎帕哈迪(VanessaParadis)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Depp),不但是香奈兒CHANEL秀場上的最有話題的常客,現在更正式成為卡爾拉格斐(KarlLagerfeld)欽點的代言人

其實這新聞對我們來說,莉莉蘿絲戴普要追隨媽媽凡妮莎帕哈迪的腳步,成為香奈兒代言人絕對只是遲早的事。而說時遲那時快,就在今年,莉莉蘿絲與香奈兒互動密切的時刻(還記得她在香奈兒紐約舉行的工坊系列大秀時初登場讓人驚豔的模樣,和在剛舉行完的2015秋冬訂製服大秀上,在私人賭場裡開賭的畫面嗎) 香奈兒趁勝追擊,宣告莉莉蘿絲戴普為珍珠太陽眼鏡系列代言的形象照,以甜美又帶點古怪的青春形象,詮釋這款全新太陽眼鏡。而卡爾更以「美令人驚嘆,她是新世代裡最閃耀明星光彩的年輕女孩」來形容莉莉籮絲,讓人更期待未來香奈兒更多與她的合作。

另外在網路上也傳出相關影片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