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國超模劉雯和韓星崔始源共同主演的真人實境秀我們相愛吧,這對「石榴夫婦」節目中以自然甜蜜又好玩的互動深得粉絲心,甚至還有不少粉絲都希望兩人能假戲真做在一起,在上周五播出「石榴CP」戀愛的最終回,在最後時刻始源不但深情獻唱,還從口袋中拿出伯爵Possession系列對戒當做驚喜禮物,送給劉雯與自己,作為愛的信物,甜蜜到不行的舉動。而我們也發現,這個禮物大有學問之處。

這份伯爵Possession系列對戒還刻有「石榴CP」劉雯和始源的名字

伯爵Possession系列,以轉動作為靈感,利用簡約的線條變化各種設計,搭配任何服裝都出色。

左為女方劉雯配戴款式,右為始源男方配戴款式。

除了這份對戒更是來頭不小,如果有仔細觀察的粉絲一定會發現,在節目首集,劉雯和始源初次見面時,始源也帶了伯爵Possession手鍊送給劉雯當見面禮,而且據了解,這兩組珠寶配件都是始源自掏腰包替劉雯選購的。

從見面的手鍊,到最後結局的對戒,始源都選擇能帶給人們幸福的伯爵Possession系列珠寶,延續這份「石榴CP」獨特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