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巴黎時間 三月七日下午六點半 ,台灣時間三月八日凌晨一點半,於法國羅浮宮最壯麗的馬利中庭(Cour Marly)舉辦大秀,除了有ELLE客座編輯Melody和台灣女星田馥甄會親臨現場看秀,ELLE也將同步為你直播現場大秀,欣賞Nicolas Ghesquière所執掌的 2017秋冬女裝。

Ceiling, Fixture, Daylighting, Hall, Symmetry, Roof lantern, Arcade, Arch, Courtyard, Lobby, pinterest
LOUIS VUITTON ,GETTY

羅浮宮的馬利中庭以匯集17和18世紀藝術大師的雕朔作品聞名,所有的作品原先皆擺設於法王路易十四的鄉村住所的馬利城堡莊園。多年以來,這些雕像作品被列入羅浮宮的收藏並展示在馬利中庭,一個專門設計為展示雕塑作品並充滿自然光源的廳堂。由貝聿銘和Michel Macary設計,整個環境完整傳達了他們最原始的設計精神。這次LV破天荒選在此地辦秀,還特別在秀前拍了一隻預告影音,十分令人期待。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以下則可以同步看直播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