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早春度假系列大秀發表,可以說是讓時尚編輯們最期待的時刻,有別於時裝周,往往各大精品總是會選在一些充滿異國情調,讓設計師們獲得滿滿靈感的旅遊地舉行,而這次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夢幻度假勝地,則是受到許多台灣人喜愛的日本京都!將在5月14日周日於羅浮宮博物館與其金字塔建築師貝聿銘所設計的京都Miho Museum(美秀美術館)舉辦2018早春大秀,據了解中國女星范冰冰也會到現場看秀,ELLE也將替你現場直擊。

Cartoon, Illustration, Fictional character, Graphic design, Fiction, Art, Hero, pinterest
LOUIS VUITTON

從邀請卡中就可以看到趣味十足濃濃日本文化的貼紙元素,更讓人期待下午即將舉行的早春大秀,對於許多台灣人京都是個讓人不陌生的城市,不過對於西方人來說跨越歐洲來到亞洲國家舉辦大秀,這種東洋風情令許多人十分興奮,也讓人好奇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會用什麼樣的設計來呈現結合日式文化的美學裝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另外提到這次場地也十分大有來頭,在1997年開幕的Miho Museum從人間天堂香格里拉汲取靈感,並被譽為塵世仙境。座落在隱密山谷的美術館透過宏偉的金屬隧道以及充滿未來感的吊橋映入眼簾。Miho Museum收藏超過兩千件異國與現代的藝術品,並藏身在最美麗動人的森林深處;這是該美術館史上第一次舉辦此種活動。

Landmark, Building, Architecture, Tree, Botany, Sky, Garden, Historic site, House, Spring, pinterest
LOUIS VUITTON

「這個地方讓我立即獲得靈感。」路易威登女裝系列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解釋:「繼沙漠與棕櫚泉、海洋與里約熱內盧後,我想要帶領人們前往另一種景色,讓他們沉浸在綠海中。貝聿銘的Miho Museum讓我們持續進行完全適合路易威登的建築之旅。針對2018年的早春服裝秀,我們將被傳送到精彩絕倫的大自然之網、偉大的地理環境,以及獨一無二的建築景觀。」

Daylighting, Light, Architecture, Iron, Metal, Sky, Building, Steel, Window, Symmetry, pinterest
LOUIS VUI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