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運動休閒風尚持續發燒,精品品牌如何拿捏奢華與動感的平衡點,完全是考驗各家設計師的功力的時刻,而如何選擇經典且耐看的款式,也是消費者必須要精準下手的重點考量,2017年春夏趨勢將運動時尚風進化,以更精采多樣的風格,讓人驚艷!

女人的風格是一輩子的事,容貌會改變,唯有品味才是造就個人魅力的關鍵,如果常看名媛跟部落客的社群平台,會發現她們在選擇服裝配件時,除了跟潮流零時差之外,也會考量到品牌創造的單品是否夠經典,百看不膩。

如果要E編推薦最值得入手的精品品牌,當然還是首推路易威登,其多變精采的風格不斷地創造許多話題性,而在2017年春夏,品牌以一種極為有趣新奇的創新格局打破休閒運動與時尚精品兩者間的界線,難怪能成為時下名媛與部落客的最愛。

事實上,從1854年以來,路易威登就不斷地持續將獨特的設計呈現給世人,向是我們過去熟知的行李箱開始,結合創新與時尚,加上秉持一貫對品質的堅持,創造出太多迷人而經典的設計,尤其近年來的年輕化風格超受歡迎,可以在許多名媛、部落客身上窺見穿搭單品,像是肩背包與後背包等,都注入實用元素,無論工作或出席派對都能得體應對。

勇於嘗試的精神才會造就品牌魅力永續的傳奇,這也是路易威登成功的關鍵,持續且有計畫性地跟世界各地的建築師、藝術家、設計師合作,發展出一系列的時裝、鞋款、配飾、手錶、珠寶與文具,每一件作品都是無可取代的指標性故事,也吸引名人粉絲爭先收藏。

2017年早春系列的形象廣告取景地來到巴西里約熱內盧,不只以運動風采和奧運作為呼應,也為了延續以往時裝秀的驚喜而選擇到獨特的Niterói 當代藝術博物館(MAC)舉行,特別以此當作形象廣告的拍攝地點,MAC正是世界知名的巴西建築師Oscar Niemeyer所設計的一幢巴西地標,是能夠完美彰顯路易威登最佳據點!

對世界各地追求自由和冒險的嚮往,是路易威登旅行精神所在,而剛獲得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瑞典女星Alicia Vikander,在本次形象廣告中完美體現品牌訴求的女性美學。畫面中陪伴Alicia Vikander的不凡主角,是路易威登的經典Twist 與 Capucines 包款。作為優雅風格的代表,Capucines手袋呈現品牌極致的傳承工藝,而Twist手袋則是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所設計的現代經典IT包,廣告由著名法國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ier掌鏡,並於MAC和海灘上拍攝,捕捉現代主義的太空情境與逃避現實主義的虛幻氛圍,既夢幻又率性,完全符合現在女人自主的生活態度。

同場加映 最值得入手推薦單品
CAPUCINES MM 手袋NT$193,000
名字來自巴黎Rue des Capucines大街,這裡正是品牌在1854年開設第一家店鋪所在,採用全粒面Taurillon皮革製作,細節設計簡練大器,包括以珠寶式環圈固定的半硬質手柄,袋形寬敞實用,還有兩個內隔層,當作外出包或公事包都很恰當。別緻的袋蓋具有兩種攜帶風格:袋蓋外置可露出Monogram花卉曲線,內置可露出LV標誌,優雅又極具個性,讓人印象深刻。



 

TWIST MM手袋$136,000
編織和珠飾賦予這款最新Epi Twist手袋型酷的創意風格。複雜的皮革刺繡及鍛造金屬裝飾盡顯品牌工藝,時髦,令人愛不釋手,肩揹或斜揹皆宜,很適合外出搭配以及出席PARTY時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