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Kors繼去年「戰勝饑餓」慈善活動廣受好評之後,今年再度攜手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一起利用品牌推出的100 Series 慈善腕錶系列,為世界糧食計畫署籌集善款,呼籲世界各地的人關注全球飢餓的問題。

以2001年種族議題的電影《擁抱豔陽天》榮獲奧斯卡金像獎,多年來為家庭暴力受害者挺身而出且癌症治療籌集資金,所做的慈善行為不勝枚舉善。為了這次活動,荷莉貝瑞甚至親自前往尼加拉瓜關懷當地的學校與農場,並且強調對抗世界饑餓問題的必要性。對於她的愛心,設計師Michael Kors也深深感動:「很高興荷莉貝瑞與我們合作。正是由於她對「戰勝饑餓」所做的巨大貢獻,我們今天才得以幫助如此多的人,能夠給饑餓中兒童配送達五百多萬份膳食。

荷莉貝瑞的才能與熱忱讓我們備受鼓舞,我期待能夠與她攜手,共同戰勝饑餓。」而這款限量版100 Series玫瑰金色腕錶,醒目的灰藍色錶盤上清晰雕刻有詳細的世界地圖圖樣,與世界各區的飢餓兒童互相呼應。這個活動只要賣出一支100 Series 系列腕錶,就會100名饑餓地區的兒童獲得一份營養餐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