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Kors攜手其顧客和聯合國世界糧食計畫署(WFP),已向世界各地的饑餓兒童分發多達五百萬份慈善餐食。這是MichaelKors開展的慈善專案“戰勝饑餓”WatchHunger Stop 所取得的重要成果。去年,MichaelKors與WFP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並啟動了這一項目。設計師MichaelKors表示:「我非常感激大家,同時也很激動。我相信我們的顧客能與我們及WFP一起,共同對抗這一嚴峻但可以解決的全球饑餓問題,而他們確實做到了!」

而抗饑餓的努力仍在繼續:今年秋季,MichaelKors將推出全新限量版100Series腕表系列。這一系列是MichaelKors專為支持WFP而設計的全新慈善腕表。每售出一隻腕表,100名身處饑荒地區的兒童將獲分配一頓營養膳食。今年10月16日為世界糧食日,屆時,來自世界各地的MichaelKors顧客將有機會於全球各個品牌專賣店櫃檯向WFP捐贈$5、$10或$25美金的善款。

如需瞭解本次活動的相關資訊,可上 WatchHungerStop.com官方網站,瀏覽MichaelKors為抗擊饑餓而做出慈善努力的全面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