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Footwear, Leg, Trousers,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Fashion show, Fashion,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GETTY,DR

紐約時裝週總是會讓人期待的對 Michael Kors 大秀將在台灣時間 2 月 15 日晚上 11 點登場,包括台灣藝人劉以豪,花邊教主布蕾克 Blaky Lively,席維斯史特龍的名模女兒 Sistine Stallone,日本女星森星等人都將到現場看秀,而 ELLE 也將同步紐約替妳直播。

「現場時裝表演是我喜歡的時裝與舞台的終極組合。」Michael Kors 表示:「能夠讓大家在任何地方, 以他們喜愛的方式近在咫尺地欣賞,不論是在家、辦公桌上或是街上,都是賞心悅目的。」這次除了推出幾季的秀後即看即買包括衣服、包款及鞋履等。並同時在美國 michaelkors.com、位於麥迪遜大道和布利克街的 Michael Kors 店櫃,更首次在Instagram 中售賣。另外像是更和 Instagram 合作開首次的街頭風系列款式銷售。 美國當地的粉絲將可直接透過Instagram 中購買到四位時尚名人穿著的 2017 春季系列,包括時尚個性 DJ 暨設計師 Harley Viera-Newton、西班牙時尚部落客 Gala Gonzalez、席維斯史特龍的名模女兒 Sistine Stallone 及新加坡時尚部落客 Yoyo Cao。讓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時尚腳步就是領先別人

Blond, Crowd, Layered hair, Long hair, Street fashion, Brown hair, Necklace, Hair coloring, Feathered hair, Makeover, pinterest
GETTY,DR

和Michael Kors關係友好的花邊教主布蕾克Blaky Lively這次也將現身時裝秀。

Finger, Sleeve, Hand, Jeans, Standing, Denim, Street fashion, Jacket, Beige, Gesture, pinterest
GETTY,DR

台灣藝人劉以豪也將現身秀場,並會獨家替ELLE分享他心步中的紐約印象和紐約女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