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女星麥莉(Miley Cyrus)這次不賣狂野,大秀自己深沉憂鬱的一面,究竟是誰有那麼大的本事能讓麥莉流露出更深層的內心感受?答案就是Marc Jacobs!

麥莉首度代言Marc Jacobs2014年春夏廣告由,攝影師David Sims操刀,照片中露出嚴肅又憂鬱的神情,讓我們看到十分不一樣的她,而這也是麥莉的時尚品牌代言初體驗。

儘管如此,他們兩位可是有多次合作經驗,麥莉先前就有出席過Marc Jacobs服裝發表會,出席去年Met Gala慈善晚宴時,也是穿著Marc Jacobs設計的網線禮服,另外她也將自己全裸身影留在Marc Jacobs設計的慈善T-shirt上。

Marc Jacobs說:「我們希望這片海灘和這個女孩能呈現陰鬱和沉思的感覺,然後我們認為由麥莉和可能是朋友的人在旁邊一起來拍攝,感覺會相當獨特和黑暗。」

Marc Jacobs也透漏,他十分喜歡麥莉和她的整個舉止,因為她很有活力有才華也很聰穎,他沒有不喜歡她哪個地方,麥莉就是十分天才和自然。然而並不是所有人都認同麥莉,Marc Jacobs的長期合作平面攝影師Jurgen Teller就決定不參與這次的拍攝,因為他就是不想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