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深受名人喜愛的英國經典皮件Mulberry終於找到新任設計師啦,那就是曾任職於Celine的強尼柯卡(Johnny Coca)。

提及英國經典皮件Mulberry的精湛工藝,結合實用原創和皮料觸感,別出心裁的創意設計跳脫其它品牌華美的風格,走向經典的仿古格調,讓Mulberry包款深受好評,連英國凱特王妃與IT Girl艾里珊鐘( Alex Chung)都是Mulberry品牌粉絲!前任創意總監艾瑪希爾(Emma Hill)曾為Mulberry成功推出了Alexa 和Del Ray等明星包款,自她提出辭職之後,該職位空缺將近1年半的時間。而就在近期Mulberry終於宣佈將由前Celine總監強尼柯卡(Johnny Coca)接手新任創意總監一職,確認他將於2015年7月8日正式入駐Mulberry,為這個傑出的英倫品牌引領新的設計方向。

西班牙籍總監Johnny Coca未來將會與Mulberry設計團隊共同設計男女皮件、鞋款、服裝其他配件,以及負責品牌的創意及形象。Mulberry董事長兼任執行長Godfrey Davis提到:「我們很高興Johnny的加入。他有著豐富的國際精品與時尚產業經驗,將會為Mulberry帶來新的活力與革新。」令我們不禁期待Johnny Coca與Mulberry的合作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