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再度為鞋履品牌Jimmy Choo的早秋系列拍攝廣告。這是他們第四次合作,上次合作妮可打扮得像法國電影女星碧姬芭杜(Brigitte Bardot),她染上更金的髮色,並做上多層次髮型,帶著Jimmy Choo春天系列商品在海邊漫步。

這次的早秋系列廣告,妮可基嫚散發著搖滾自信的魅力,給與了品牌不同的封為,Jimmy Choo的創意總監 Sandra Choi說:「妮可基嫚賦予了早秋系列一種更堅毅的態度,還帶著叛逆的華麗,這些都是這系列商品的主要美學。」五月時,這一系列的照片將會和大家見面。大家將會看到尼可基嫚穿著白色性感襯衫,露出姣好身材和亮麗肌膚,髮型則和席安娜米勒(Sienna Miller)相似,而白色的背景飄出裊裊白煙。

Jimmy Choo也播出早秋系列的廣告,你可以看到妮可基嫚穿著皮褲然後腳上換上各種樣式時尚的鞋款在沙漠遊走,然後帥氣的跨上一台野狼摩托車,整個景像美得令人絕得不可思議!

點這看妮可基嫚最新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