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才國外媒體還有可靠消息傳出CELINE設計師Phoebe Philo在做完2016秋冬大秀後,就要離職跳槽新東家,正當時尚圈沸沸揚揚的傳著這消息,而時尚迷可能準備開始收購Phoebe 任內打造的CELINE熱門經典包款的同時,最新消息指出Phoebe Philo並沒有要離開CELINE,並且還會有一段長期的合作關係。

這樣的消息又是從哪裡傳出,為什麼又能讓大家如此肯定?原因是放出此消息的正是在CELINE隸屬的LVMH集團的memo通知書,根據WWD報導指出,集團執行長Marco Gobbetti和Phoebe Philo都十分樂意繼續合作,並替CELINE設計出更多美麗而迷人的作品,對於先前的消息,則解釋只是謠言和誤傳,並非有此一事。

官方消息證實後,能把Phoebe Philo這個金字招牌留在LVMH集團,看來應該不只CELINE迷也可以安心,集團下的內部人員應該也可以鬆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