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為答謝尊榮貴賓對於品牌的長期支持,特別推出訂製鞋服務,讓喜歡Prada的時尚迷,能夠在眾多風格與款式的鞋履中,找到屬於自己個人品味,最完美契合的專屬鞋履。

訂製服務共有9種不同樣式的鞋款可供選擇,包含尖頭、魚口、厚底以及圓頭款式和5種不同高度的鞋跟,材質部分則有麂皮、緞面、小山羊皮、漆皮以及品牌經典的Saffiano牛皮壓纹的漆皮質材可供顧客自由搭配,結合豐富的色彩組合,新穎的設計呈現獨特的創造力與美感。卓絕精湛的手工技藝及精緻講究的細節,彰顯獨一無二的時尚風格。只要挑選出喜歡的款式、顏色以及材質後,便可選擇鞋底的顏色 (黑色、咖啡色或粉藍色 )並在鑲嵌PRADA LOGO的底下鑲上貴賓的姓名英文縮寫,擁有專屬個人化的體驗。而這項訂製服務不只限於鞋子本身,鞋盒也將採用與鞋款相同的顏色,製造出完美的互相呼應效果。製活動時間為2014年3月25與26日於微風廣場PRADA門市舉行,訂購後大約需等待3-4週的製作時間便可拿到獨一無二的訂製鞋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