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twear, Shoe, Human leg, Red, Carmine, Beige, Close-up, Maroon, Coquelicot, Walking shoe, pinterest
ELLE TAIWAN

全民瘋運動的此刻,一波又一波的球鞋崛起,妳還在原地踏步?跟上運動熱潮,妳當然也要有一雙「輸人不輸陣」的跑鞋才行!但是,女人的世界裡不是只有「快」這個字,美不美更是重點!兼具性能與外型的跑鞋,才最能擄獲芳心,讓妳跑在時尚的尖端!

Footwear, Shoe, Product, Athletic shoe, Sportswear, Red, White, Line, Sneakers, Logo, pinterest
ELLE TAIWAN

今年初為所有女孩全新誕生的「最美跑鞋」PureBOOST X,不只有讓女孩們心動的完美造型,更有著輕快著感,鞋身的流線之美與完美貼合腳型的曲線,為雙腳灌注無與倫比的完美動能。為了讓躍動注入更精彩的時尚表現,adidas再度推出PureBOOST X 全新配色,將視覺美感再進化升級,為跑鞋注入熱情桃粉的時尚能量,讓桃粉色帶動妳的快樂情緒,不只激發每天都想運動的動力,更讓運動不只是運動,用桃粉的正能量,穿出跑鞋的時尚態度!

Red, Textile, Magenta, Pink, Pattern, Carmine, Maroon, Grey, Walking shoe, Outdoor shoe, pinterest
ELLE TAIWAN

除了亮麗外型的迷人表現,跑鞋的舒適度與重要性要穿過才知道!PureBOOST X彈力網眼鞋面、懸空足弓與鞋帶固定系統的設計,從足踝到腳尖給妳前所未有的個人化曲線貼合感受,搭配的BOOST™緩震泡棉鞋底則提供律動中柔軟回彈與舒適的腳感,無可挑剔的性能,就是要滿足每個女孩無比舒適的運動感受,可以說是穿得好看,更是跑得安心啊!

Footwear, Shoe, Red, White, Pink, Light, Carmine, Fashion, Beauty, Grey, pinterest
ELLE TAIWAN

可愛又帶點朝氣的桃粉色不僅為妳的運動裝扮加分,讓每一個步伐在運動過程中盡情展現自我本色,跑出自信的力與美之外,也很適合日常生活時尚運動風的穿搭。甩不開對桃粉色愛戀的妳,就用帶點女人味卻又不至於太溫柔的桃粉畫龍點睛,穿出與眾不同的個人魅力吧!無論是搭配率性褲裝、性感短裙或是時尚緊身褲,白色清新的優雅運動風與黑色元素製造的個性酷味,在穿上PureBOOST X全新桃粉色的瞬間,都有了獨一無二的個性風采!

販售店點請鎖定 ►愛迪達 台灣 跑步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