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發摟Athleisure Look運動休閒風,時尚度稍微不給力喔,本季,Athluxury Look奢華運動風才是主流!

首先編輯先幫大家科普一下什麼是“Athleisure”? 從字面意思就能猜到「Athleisure」是「Athletic 運動」與「Leisure 休閒」加起來的混搭風格,作為超火熱的潮流新詞彙,「Athleisure」 不僅被編入了詞典,根據Google Trends的資料,“Athleisure”的搜索量在去年增長了一倍!但2017年,TOD’S 提出更適合都會女性的優雅運動風“Athluxury”,讓奢華運動美學在時尚日常中蔓延發酵!

Fashion, Yellow, Fashion design, Footwear, Fashion model, Dress, Street fashion, Pattern, Sty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歡迎進入休閒鞋舒適圈  穿過TOD’S就回不去了  

我們都愛運動休閒的隨興與舒適,但也想保有都會的優雅與奢華,有誰比TOD’S更懂將兩者完美的平衡?

延續春夏爆款的小白鞋經典輪廓,進入秋冬,TOD’S大膽地混搭異材質營造衝突美,並在鞋面上妝點金屬登山靴飾釦與水鑽裝飾,將柔軟豐盈的貂毛點綴於鞋舌與鞋帶處,或將鞋帶改採絨布緞帶,讓球鞋看起來多一點小奢華,低調卻自帶亮點,凸顯個人品味的細節設計魅力,不言可喻。

喜歡樂福鞋型的人,推薦這款以民族風圖騰與皮革流蘇綴飾的微厚底休閒鞋。透過雷射切割技術,讓皮革呈現鋸齒狀飾邊,再藉由雙層皮片的堆疊,營造視覺層次效果,而且此鞋款添加鬆緊帶設計與鞋舌軟墊,讓穿著上更加舒適貼合。另外,品牌標誌性的Double T本季也躍然於女士休閒鞋款,搭配上雙層流蘇飾片與光澤感皮革材質,新潮獨特,令人耳目一新。

Brown, Shoe, Tan, Beige, Fawn, Fur, Natural material, Walking shoe, Squirrel, pinterest
ELLE TAIWAN

左:TOD’S毛球裝飾水鑽釘釦運動鞋,NT$44,600。

右:TOD’S毛球裝飾繫帶運動鞋,NT$34,000。

Footwear, Shoe, Product, Plimsoll shoe, Sneakers, Athletic shoe, Fashion accessory, pinterest
ELLE TAIWAN

左: TOD’S流蘇裝飾休閒鞋,NT$28,200。

右:TOD’S Double T流蘇飾片休閒鞋,NT$25,200。

Hold住IT GIRL氣場的時髦擔當:Sella Bag

一樣是運動休閒風的裝扮,但為何劉詩詩、劉雯、Jourdan Dunn等時尚icon的氣場看起來就是比人強?除了她們本身自帶光環外,還得TOD'S的Sella Bag來畫龍點睛。

延續Sella Bag的馬術精神與鞍具工藝,2017年Sella Bag以更符合都會女性生活型態的新樣貌出現。適當的包身大小,均附有可拆式皮革背帶,可輕鬆搭配假日休閒裝扮或正式上班穿著。左右兩側可伸縮的小耳朵,不僅是包包容量空間上的設計小心機,收與放之間展現不同的氛圍,並與包身的T字縫線相呼應,甚至有網評說,Sella Bag就像隻小寵物,表情十足!

Sella Bag在2017秋冬推出全新小牛毛材質,為冬季衣裝增添低調奢華之味,展現優雅運動風的質感。另一款以異材質拼接打造,搭配撞色縫線與Matelasse菱格壓紋,創作出多元樣貌。

Clothing, White, Street fashion, Red, Fashion, Fashion model, Footwear, Shoe, Leg, Shirt, pinterest
ELLE TAIWAN

左:劉雯

右:劉詩詩

Handbag, Bag, Red, Fashion accessory, Material property, Luggage and bags, Leather, Shoulder bag, pinterest
ELLE TAIWAN

左:TOD’S菱格壓紋Sella Bag,NT$81,400。

右:TOD’S小牛毛Sella Bag,NT$75,600。

簡約不簡單  Sella Bag背後的精湛工藝

細膩質地的皮革、簡約優雅的線條、外顯而精湛的縫紉作工及呼應馬術精神的輪廓外型,TOD’S Sella Bag完美說明無瑕、經典、絕倫工藝的品牌DNA。

其製作過程需經由極富經驗的師傅,挑選厚度一致的細膩皮革,透過特殊剪裁縫製而成,配以俐落縫線與馬鞍圓弧線條,一再彰顯TOD’S絕倫匠藝精神。分層內袋、暗釦式設計與超細纖維內裡材質,在增添包款實用性的同時,也展現品牌對細節設計的巧思。

Orange, Clip art, Font, Illustration, Graphics, Pattern, Art, pinterest
ELLE TAIWAN
Arm, Joint, Hand, Finger, Abdomen, Trunk, Stomach, Leather, pinterest
ELLE TAIWAN

TOD’S (02)8101-8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