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片場,就是在前往片場的路上,工作滿檔的紀培慧認真地渡過每一天,努力達成自我期望的設定目標。這些時候,她會買一個包包慶祝,而這個包包要有成為經典的價值,因為它將會陪伴自己到永遠。

Q: 平常工作時都是用怎樣的包包呢?

培慧:大容量的包包是我的最愛!平日我多半都在拍戲,每天要帶出門的東西非常多,水桶包是我日常的絕佳首選,把劇本、零食、擦蚊蟲叮咬的藥通通都塞到包包中,馬上出門趕通告去。

Q: 去大都會旅型時會揹什麼包?

培慧:我出國渡假時會攜帶兩種不同的包款,一種是實用型,容量大,以肩背為主,包包裡必備防曬產品!而且旅遊書不離手,我喜歡慢慢研究地圖,享受自己找路帶來的驚喜感。另外也會準備一個正式感的小包,如果臨時起意去參加party或是前往高級餐廳都能派上用場。

Q: 參加跑趴/看秀時都會搭配哪類的特色包款搶足鎂光燈?

培慧:主要會看當天穿搭為主。穿著比較簡約、素淨的話會搭金屬質感的包包,凸顯包包的存在感,而且有把手、拿握起來帥氣俐落的手拿包是我跑趴的不二選擇。

Q: 去海邊/海島國家渡假時都會帶什麼包?

培慧:我去海邊時喜歡用帆布或麻布材質的水桶包,因為耐裝又有型,而且揹帆布袋還有環保的概念。而且去海邊玩要帶很多東西,所以容量大、夾層多,裡面有小隔間的包款能夠讓我好好收納各種小物。

Q: 天氣晴朗三五好友相聚的野餐活動,會讓妳想帶哪種包出門去?

我會揹像小丸子一樣的後揹書包,容量大又可愛。通常這類包包我平常不敢拿,但野餐的氛圍揹這個包剛剛好,完全是帶它出門最佳時機!

Q: 請問精品包要有哪些特質才能真正讓妳敗下手?

培慧:我還滿相信看對眼、感覺對了最重要,但前提是要有一件犒賞自己的事情!才會讓我真正下定決心買包包。

Q: 對妳來說,LOUIS VUITTON是個怎麼樣的品牌?

培慧:對我來說,LOUIS VUITTON就是經典的代名詞,更厲害的是,它無論在哪個年代都是一直走在時尚尖端的品牌。如果有天我擁有自己的LOUIS VUITTON包,它將是一個意義非凡的紀念,也代表我在生命中又達到一個新里程碑。

>>>分享你與LOUIS VUITTON的故事,就有機會獲得東京時尚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