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全智賢(Jun Ji Hyun )今日旋風抵台,準備出席Gucci 明晚於台北舉辦的2014秋冬首場海外大秀。我們也在韓國仁川機場直擊到她的時髦機場裝模樣,以Gucci秋冬全新駝色賈姬包,搭配飛行員墨鏡和鑽石腕錶,再現「千頌依」的完美穿衣哲學。

全智賢一身休閒輕裝現身仁川機場,不過完全不失巨星風範,身上肩揹Gucci 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秋冬全新創作的駝色Jackie Soft Hoto賈姬包,袋身上的彈簧釦鎖是品牌經典賈姬包從1960年代傳承至今的雋永識別。搭配鑲嵌95顆鑽石的Horsebit珠寶腕表,與Techno Color系列太陽眼鏡,摩登現身。

Gucci經典賈姬包於2009年被創意總監 Frida Giannini 重新詮釋,她響亮的稱號來自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 賈桂林‧甘迺迪‧歐納西斯的小名,因為她的愛用,從此有了撼動時尚舞台的魅力與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