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卡爾拉格斐(KarlLagerfeld)香奈兒(Chanel)年度工坊大秀移師美國德州達拉斯舉辦,同時也宣布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Stewart)將成為這系列服裝的代言人。

這場年度大秀在農場舉辦,而服裝就跟周遭的環境一樣,充滿西部風情。卡爾將西部主題發揮得淋漓盡致,秀場就設置在穀倉內,一個個女牛仔、流蘇和羽毛等印地安元素豐富了伸展台,另外還有露天電影院和一隻機械公牛,若卡爾能騎上去肯定會創造另一波高潮!克莉絲汀當然也出席了這場大秀,同樣坐在前排的佳賓還有AlexanChung、達柯塔芬妮(DakotaFanning)、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和PoppyDelevingne。

而上次的MétiersD’Art獨特年度系列大秀是在愛丁堡舉行,散發濃濃英倫風情的系列,最後請來擁有貴族血統的英國實力派女星蒂達史雲頓(TildaSwinton)代言,今年場地與主題換到充滿瀟灑美式風情的德州達拉斯,並找來個性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詮釋,形象照會激盪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