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告別2020啦!在忙著歲末年終的各種派對聚會的同時,大家有沒有發現肌膚好像憔悴了許多呢?尤其是最近霸王寒流來襲加上年底跟朋友稍微聚餐吃多了一些炸物、或是熬夜趕年末各項工作雜事,隔天起來都扼腕不已膚況出現各種NG情況,在步入嶄新的2021同時,可別讓你的肌膚留在糟糕的2020!E編近期滑IG發現韓妞們紛紛入手了蘭芝最新的「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只要敷一晚就能立即有感,改善ㄎ一尢肌膚的不受控狀態,重新啟動神美OK肌。重點是這罐可是全球最受歡迎、熱銷超過2億瓶「蘭芝睡美人香氛水凝膜」的最強第7代更新版!快一起來認識!

laneige
Instagram
credit:lxxez、bbb_kong

全球熱銷破2億瓶的傳奇晚安面膜

第7代更新版「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一定要入手!

女生們都絕對用過蘭芝最為經典的招牌人氣保養「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從2002推出至今,每次週年慶或是推出大容量包裝總是瞬間售罄,更奪下了無數的指標性美妝大賞寶座,迄今銷售更高達2億瓶!蘭芝晚安面膜無疑的開啟了全球的懶人保養風潮,只要在睡前塗擦敷上一層,隔天就能立刻超有感肌膚變得透潤水亮,而這瓶「睡美人香氛水凝膜」在今年改版升級來到了第7代全新升級的「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一推出就立即造成韓妞搶購,台灣的保養達人老師、美容編輯也紛紛詢問到底台灣何時開賣,更被美容專家稱作「2021最令人期待的開運保養品」,原因在於它不僅是能為肌膚注入滿滿豐沛的水分,更加入了全球首創的「美肌複合益生菌」能從肌底的徹底改善肌膚的健康度!

全球第一個添加綠茶益生菌的晚安面膜!

敷一晚透亮度+水潤感UP,肌膚健康值超有感改善

laneige

大家可能會開始好奇,現在市面上已經有許多添加益生菌的保養品,而蘭芝「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注入了全球獨家專利研發、萃取自濟州綠茶乳酸菌的「美肌複合益生菌」!不僅肌膚防禦力比單菌高1.6倍,好菌更增加高達264%!簡單來說,我們肌膚會出現NG狀況是因為肌膚的「微生態圈菌群」平衡失調。而外在的空污壓力、作息紊亂以及壓力等等因素都會影響的肌膚的生態,尤其是現在許多人因為長期戴口罩的造成冒痘狀況、氣候急速改變使肌膚變得乾燥粗糙等,種種的NG狀況碰到「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都能瞬間OK!這罐添加了「美肌複合益生菌」的晚安面膜,在睡前塗擦一層就能讓肌膚透過夜晚入睡時間恢復肌膚的生態平衡,提升健康度同時注入滿滿保濕水分,醒來立刻超有感。NG肌變滿分OK肌,展現彷彿掐的出水的細緻透亮!

laneige

金裕貞保養密技無私曝光

「晚安綠瓶x小水精」搭配法打造母胎美肌

laneige

近日霸王級寒流一波接著一波,女孩們聚會時都會聊到膚況好像變得泛紅與乾燥,再加上口罩暫時應該也無法脫掉,長時間戴著口罩肌膚又矛盾的在天寒地凍時冒出痘痘。

但即使天氣超ㄎ一ㄤ,女孩們的肌膚怎麼可以跟著ㄎ一ㄤ?在韓國保養圈近期熱烈討論「金裕貞保養祕技」,除了每天早晚必擦的「小水精」蘭芝水酷肌因保濕精華,為肌膚鎖住充足的水分,讓肌膚每天都嘟嘟又水潤。當肌膚有些小NG狀況時,會立刻為肌膚保養加碼,像是除了每天晚上必敷上讓肌膚越睡越美的「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之外,更會在一週挑1-2天將晚安面膜步驟替換成綠瓶「超修護睡美人晚安面膜」,因為其超修護睡美人晚安面膜的乳霜狀質地,更加滋潤且修護,可以為受損的肌膚帶來有效地改善。若是有特別活動或錄影拍攝通告時,這兩款晚安面膜更是金裕貞的貼身法寶,她一定要在開拍前厚敷→薄敷按摩再上底妝,因為只要這麼做就能讓自己的底妝更水潤服貼。

立即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