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到新年,總是想洗心革面換一個嶄新的自己而訂下許多自我改變的重點,今年妳許下了甚麼改變的心願呢?
改變其實需要很大的決心與力量,我們要教妳個神奇的方式:從外觀先改變。沒錯,很多時候會因為妳擁有了怎樣的飾品、怎樣的手錶而有了不一樣的氣場,就是這麼的神奇,就讓我們先從手錶來看怎麼改變一個人的氣場,進而真的由心改變自己吧!

Watch, Strap, Circle, Analog watch, Clock, Brand, Watch accessory, pinterest
ELLE TAIWAN

今年我想要如奧黛麗赫本更優雅的生活!
想一改老是毛躁又急性子的個性,想要從容不迫的面對生活與工作上的大大小小麻煩事,那就先來個優雅的錶款吧!
Fendi My Way Ceramic系列中擁有白色Glamy毛皮邊飾的白色錶款帶給人平靜的氛圍,白色陶瓷錶圈同時凸顯出人的氣質,是一款適合想要優雅的妳的錶款。
抑或是Fendi Timepieces的Chameleon Leather系列中,獨特的紅色與白Flamingo皮革嵌飾,營造雅致溫暖的色調,讓人一看,脾氣都沒了呢。

戴起優雅款式的手錶,整個人的動作都可以變得輕柔、心情也會隨之改變,不再老是壓抑不住一碰到事情就心中燃起的那股怒火,可以更冷靜的解決事情哦!

Product, Analog watch, Watch, Metal, Clock, Grey, Circle, Natural material, Watch accessory,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ELLE TAIWAN


今年我想要更有智慧的挑戰生活上每一件事!
想要讓自己更有智慧的處理生活上每件大大小小事,除了要多閱讀來吸取成功人士的經驗談以外,外表也必須營造出「聰明樣」,讓妳成為一個內外兼具的智者!妳可以選擇Fendi My Way Two-Tone系列中具有存在感色系的黑色毛圈裝飾錶款,金黃色不銹鋼錶帶與黑色陶瓷錶圈看來霸氣萬千,令人一看都會覺得妳是個有想法的人。

若是怕太過於高調,也可選擇Timepieces Selleria的藍白色腕錶,白色珍珠母貝、中間飾有藍色和白色夜光條紋、鑲貼黑色縫線造型羅馬數字時標幾何錶盤設計,靈感來自卡爾拉格斐在1971年為經典Fendi皮草-Astuccio創作的素描。
錶款看來生動的表達出女性果敢而智慧的一面,展露獨一無二的風情!

Product, Watch, Analog watch, Glass, Photograph, White, Red, Watch accessory, Pink, Font, pinterest
ELLE TAIWAN


今年我想要更活潑、不做作的表現自己!
覺得自己常常太在乎別人眼光,總是不敢放膽表現自己、說出自己的內心話嗎?那麼,訓練自己的膽量與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眼光是妳今年必須做的課題。我們相信這需要付出時間,在這之前,就以首飾配件來打造出活潑有自信的一面吧!Fendi Crazy Carats Black Edition系列映入眼簾,馬上被錶盤上的12顆寶石給吸引住目光,第二眼再被黑色純正蟒蛇皮錶帶給震懾住;此錶款特別之處在於錶盤上的鑽石是依據客人喜好,提供3種寶石裝飾錶盤:11顆白色拓帕石、11顆粉紅拓帕石和11顆彩色拓帕石,加上固定於12點鐘位置的單顆美鑽。一款令人處處驚喜的活潑設計錶款,完全適合妳的今年改變目標!

想要較亮眼色系,也可選擇Fendi Momento Fendi Bugs款式,錶盤上的小怪獸模樣特別感到趣味橫生,而小怪獸眼下居然還鑲有鑽石眼線,如此小巧思的細節設計,帶給人獨特又活潑的氣息,是想要開始放膽做自己的妳最適合的錶款之一。

選定好妳今年想改變的風格路線了嗎?除了擬定改變計畫以外,先來款適合的錶款帶出全新氣象的自己吧!真的換上後,妳會發現這神奇的魔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