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須專注於你的夢想,即使它超乎常理。這個來自底特律郊區的年輕女孩是如何在紐約獲得成功的?這一切都是因為夢想。"

 “當我對某件事情感興趣的時候,我想知道它的一切。"

─Anna Sui

 從這兩段話大概就可以得知這位女孩對於夢想的堅持有多深厚!身為真正的時尚潮流領導者,Anna Sui持續地學習並尋求全新的理念及不同的挑戰。而她的時裝秀所展現出的無邊活力和創新精神,在紐約時裝周中總是備受矚目的焦點。
 

出生於美國底特律的她,自幼即表露出對於時尚的熱愛。四歲時,她便決定要成為一名設計師,並開始替自己製作、縫製衣服。在高中畢業前,她被紐約的帕森設計學院錄取。在結束帕森設計學院兩年的學業後,她與朋友 Steven Meisel 一同為幾家體育服裝店做造型和設計,並於1981年推出她第一個時裝系列。1991年首次發表時尚秀,也在紐約蘇活區成立第一間旗艦店。爾後,1990年代末期,也推出了化妝品、香水、鞋款和飾品,讓她的事業更上一層樓。她那標誌性的彩妝包裝以及香水瓶設計都是收藏家們的最愛。
 
經典風格結合特色文化 交織出無與倫比的創意時尚

不論Anna Sui靈感是來自維多利亞牛仔,還是波普藝術或芬蘭紡織圖案,從她的設計中都能清楚地看出她對不同文化的深度認知。復古奢華的氣息加上絢麗奪目的氣質,讓人很難將目光轉移。而鮮明的設計風格也她成為許多時尚人士仿效的對象。如今,Anna Sui這個品牌(包含服飾、美容和配件商品)在全球375個國家已有超過375個銷售據點,而主要的時尚之都如日本、韓國、台灣、香港、科威特、杜拜、卡達、關島和美國擁有超過65家專賣店,一同傳遞Anna Sui的經典設計理念。

 喚起內心的不老女孩 一同打造夢幻安娜花園

在每個女人心中,都有著一個少女存在著;而Anna Sui也是!舉凡商品的設計到專賣店的陳列擺放,都可以看得出「女孩」的這個元素!而最擄獲人心的正是那

別緻細膩的設計,加上濃郁的香味,讓愛好者從少女時代就一直收藏著。而經常看見的蝴蝶圖樣,象徵著自由,就像女孩蛻變成自主女性那般!

個個深具不同意義的設計,演繹出迷人魅力,這就是為何Anna Sui能夠吸引那麼多忠實粉絲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