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ssiere, Gravure idol, Clothing, Lingerie, Undergarment, Beauty, Skin, Undergarment, Abdomen, Japanese idol, pinterest
ELLE TAIWAN

還沒到暑假但心早已被現在的太陽及藍天白雲給激起滿滿出遊的熱情了!台灣四面環海除了熱之外,還伴隨著濕氣,女孩們在黏膩的夏季想放心出遊玩當然要從內在美開始挑起,擺脫惱人的悶熱束縛感、與沈重的鋼圈說再見!想要玩得更盡興,除了選擇零壓無鋼圈式的內衣,也要注意內衣材質要有透氣功能,才能幫妳hold住不論是午後野餐、假日露營或是任何的戶外行程,讓妳能大膽做自己,不受束縛散發自信,穿上莎薇FREE UP系列除了帶給妳上述自由舒適感外,最厲害的就是兼具集中度!讓愛美的妳同時享有最親密的溫柔呵護。

Skin, Beauty, Hand, Arm, Leg, Room, Photography, Gesture, pinterest
ELLE TAIWAN

莎薇FREE UP無鋼圈!夏季出遊或平日穿著的好閨密

莎薇在本季FREE UP系列推出了許多款式給女孩們選擇,主打著無鋼圈、舒適同時提供穩定包覆集中感,是夏季出遊或平日穿著的好閨密,一般印象中會認為無鋼圈式內衣容易在身體活動過程中移位,無法好好包覆胸型,還得尷尬地、偷偷地將跑掉的內衣拉回來,莎薇FREE UP系列將打破妳對無鋼圈式內衣的刻板印象,想追求無拘束的自由感,這幾款內衣趕快CHECK!

深受女孩們喜愛的內衣條件,除了好穿以外,當然也要追求好看又時尚!像這款讓女生愛不釋手的FREE UP系列蕾絲款,以上下兩種不同編法的幾何蕾絲花樣,構成既有層次感又有活力的超美外型,外出野餐時只要搭配上一件V領開襟襯衫,就能若隱若現展現青春性感美!

Brassiere, Lingerie, Undergarment, Clothing, Skin, Underpants, Undergarment, Gravure idol, Abdomen, Chest, pinterest
ELLE TAIWAN

替胸圍偷偷upgrade!無痕百變hold住夏季時尚

此外,同樣也是無鋼圈設計,加上內有側收襯的設計,讓胸型集中不外擴,簡潔無痕款的邊布使用了280D Lycra fresh FX,這厲害的吸濕排汗布料,能提供穿著時的舒適、透氣性,這款內裡為挺實絲棉裡打及純棉袋中餃,在舒服觸感裡偷偷替胸型增量,打造渾圓美胸超自然,是夏季穿搭最得力的助手!

Brassiere, Undergarment, Clothing, Lingerie, Abdomen, Undergarment, Waist, Briefs, Chest, Underpants, pinterest
ELLE TAIWAN

外出美型發電機 穿上這件百戰百勝!

此外針對好動女孩們,若想穿著既透氣又有型的的內衣去爬山、露營,那麼擁有運動款就是最佳解,流線型長把子式的寬肩帶,帶給妳無與倫比的安定、穩定感,讓安定肩帶在妳戶外玩樂過程中做妳的最佳後盾,這款最令人喜愛的還有wincool冰涼材質,穿起來透氣、涼感無負擔,盡情玩耍無後顧之憂,才是真的享受夏天呀!

Blue, Finger, Textile, Turquoise, Teal, Aqua, Navel, Waist, Azure, Nail, pinterest
ELLE TAIWAN

漾彩7色玩出女孩小心機

而莎薇FREE UP系列除了上述無鋼圈、集中感滿分的好處外,還提供了7個充滿夏天感的顏色,不論是俏皮亮麗的亮眼色系、或是夢幻清新的粉嫩色系通通任君挑選,讓妳能隨心情變化內在美的色彩,還能與外衣互相搭配出屬於妳自己的玩色小心機。

內衣是女孩們每日最貼身的好閨密,因此選擇內衣的重要性當然不能忽視,這個夏季有了莎薇FREE UP系列內衣,感受真正的集中有感覺、舒適0感覺!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莎薇 居家自拍篇 (Free Up無鋼圈Bra)
莎薇 居家自拍篇 (Free Up無鋼圈Bra)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