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thing, Pink, Outerwear, Blazer, Formal wear, Sleeve, Flower, Plant, Artificial flower, Dress, pinterest
ELLE TAIWAN


SOGO在台灣耕耘30年,引進日式精緻細膩的服務,讓顧客感到溫暖與無微不至的親切感,並引領時尚,將全球精品與優質商品帶給台灣女性。更重要的是,SOGO致力於CSR(企業社會責任)成為「百貨CSR模範生」。董事長黃晴雯身為企業領導人,同時也是卓越的時代女性,鼓勵所有女性一起綻放精采美麗!
超越30 SOGO - SO GOOD!
SOGO自1987年創立至今30年,陪伴許多台灣女性,從女孩到女人、從單身到成家,走過無數美好回憶。回憶中有電梯小姐服務的親切模樣,還有忠孝店的小小世界鐘,相信許多人孩童時期一定要等到整點看到小樂隊出來演奏,才滿足跟著爸媽回家,如今換我們牽著孩子的手,站在鐘下欣賞這跨世代的動人回憶。SOGO董事長黃晴雯談到這30年來在台灣默默的耕耘與突破, SOGO是第一個提供「以人為本」服務的時尚百貨,強調用「心」的服務,黃晴雯說:「我希望能在賣場裡看到的是SOGO努力要帶給大家的安心與幸福。」SOGO開創許多第一,包括:過年發售福袋、舉辦日本商品展、周年慶等,帶給顧客更好的價值。SOGO也與台灣一起面對許多考驗,包括:921大地震、SARS疫情封館、颱風淹水庫存泡湯等,全體員工都團結應變,對風險控管更謹慎、制度更完整。近年的食安風暴,SOGO也發揮通路平台的影響力,從2015年起積極推動CSR,捍衛食安、推動公益、關懷社會。

Supermarket, Product, Pink, Convenience store, Grocery store, Retail, Customer, Shopping, Selling, Tourism, pinterest
ELLE TAIWAN


SOGO30週年 三十而麗
由於SOGO有四分之三的顧客是女性,這30年來,SOGO也觀察到女性對美的覺醒,以及女力崛起的時代趨勢,因此特別企劃了「三十而麗」的專題獻給台灣的女性。希望挖掘台灣的美麗力量。這30位女性,絕大部分不是鎂光燈下的名人,而是日常生活中的台灣女人,他們都展現非凡堅韌的生命力,默默在各個領域為我們的環境與下一代奮鬥著,在台灣的每一個角落持續發光發熱。黃晴雯鼓勵:「女性要當新時代的領導者,一定要勇敢的做自己,不要因為自己是女生而受局限。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女性特有的細膩與敏感度,以及關鍵時刻展現堅忍不拔的耐力,正是這時代需要的人才!」迎接三十周年的SOGO「三十而麗」,不僅服務女性,更關懷台灣女性,展現女人的多元美麗,活出精采生命!

Organism, Event, Smile, Conversation, pinterest
ELLE TAIWAN


三十好事
SOGO自2015 CSR元年開始,便開始為30週年做準備,短短幾年已集結「百貨第一、取得環保署《碳標籤》證書」、「全台第一、禁用一次性及美耐皿餐具」、「台灣最綠、搶先全台連鎖百貨,通過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等成果,範圍涵蓋商品安全、永續家園、優質生活、文化創新……等面向的30件好事,作為獻給台灣土地的禮物。
永續時尚
SOGO推動「企業永續責任」的過程,不斷思索以百貨零售業的產業特性,與營運結合找出利己與利他的永續道路。展望未來,SOGO將會繼續堅守日系百貨貼心服務的精神,並將通路延伸為有溫度的平台,幫助弱勢族群、推廣農社企,集結百貨、供應商、顧客及公眾的力量,並以低碳作為最美麗的承諾,營造環保百貨生態圈,攜手創造更美好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