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生活周遭,許多事物的存在原因一直是個未解的謎。但當這些神秘的小東西變得不再神秘的時候,通常世界都會陷入一陣瘋狂、感嘆能夠真正瞭解這個平凡物品早已存在,卻一直為人不知的訊息。今天我們要揭開的是牛仔褲的神秘面紗,這種滿街都看得到的丹寧褲到底有什麼好神秘的?就在於它側邊的小口袋。有人知道他確實的功能是什麼嗎?

這個小到不行的扁平口袋一直是個代代相傳的謎,因為它雖然是個口袋,但因為size實在是太小了,以至於根本無法發揮功能。那麼它到底為什麼存在呢?準備好了嗎?今天我們勢必得搞清出口袋的意義。

這個超迷你的口袋事實上是替手錶創造的,特地為了十九世紀的牛仔們設計的懷錶袋。然而活在2016年的我們,大部份的人都不是牛仔了,而這個小口袋也有了新的功能。

在Levi Strauss網站上提到:「一開始,這口袋是拿來放錶的。但大家通常會根據功能隨便稱呼他的名字,例如:前袋、保險套口袋(尺寸剛好)、銅板口袋、火柴袋、放票的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