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痠痛到爆炸時,撐過,線條就會出現!」隋棠產後練成川字腹肌秘訣公開!

隋棠隱約透露出6塊肌讓網友驚呼!

By Royal Huang and
隋棠產後練成川字腹肌秘訣公開!痠痛到爆炸時,撐過,線條就會出現!pinterest
@suitangtang//Instagram

隋棠代言健身工廠發表會上大秀完美腹肌,隱約還透露出6塊肌讓網友驚呼!產後身材更加緊實的她,笑說懷孕對身材影響真的很大,後整個就是「砍掉重練」全部重新訓練起,強調:「我覺得坐月子千萬不要想變瘦的事,我是從做完月子開始健身減肥,接下來4到5個月靠飲食調整,才慢慢回到產前身材。」甩掉13kg的她,也特別跟我們分享她的健身之道,就連老公Tony都是她瘦身有成的幫手呢…一起來看看!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我覺得坐月子千萬不要去想瘦身的事情,不管是以自己身體恢復狀況,還是小孩子的健康著想,各種角度來想的話,就是月子好好做,瘦身的事就不要想!

我是做完月子才開始減肥,覺得餵母乳幫助非常大,光餵母乳就瘦了至少好幾公斤,那在接下來的4、5個月我是循序漸進靠飲食調整和運動量的增加,身體也比較好。

不要在乎體重數字,在意妳的體重線條

Footwear, Arm, Leg, Trousers, Active pants, Waist, Physical fitness, Thigh, Dancer, Dance,
隋棠 FACEBOOK、健身工房

我現在體重約50、51公斤吧,因為只要開始健身,你的體重一定會增加,所以我覺得不用去在乎那數字,只要照鏡子看自己的線條,有變精實、有越來越好就好了。

練成腹肌的關鍵

Shoe, Street fashion, Sneakers, Amusement park, Amusement ride, Passenger,
隋棠 FACEBOOK、健身工房

除了仰臥起坐之外,我自己覺得最有效的是,靠健身房的健身器材,因為有些動作是我們人體沒辦法做到的姿勢,有些運動器材都很專業可以幫助我們腹部的加強。我一定都會先做有氧,再做重訓,一星期至少3次。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健身要像飲食一樣均衡

Leg, Shoulder, Waist, Joint, Physical fitness, Chest, Abdomen, Thigh, Trunk, Style,
隋棠 FACEBOOK、健身工房

我沒有特別鍛鍊身體哪個部分,就像飲食一樣均衡的鍛鍊!我的手臂、腹部、腰、臀、腿全部都會輪流訓練,比如我今天練手臂和腹部,那我明天就會休息這兩部份,練臀部和腿部,要讓它們恢復休息。

健身前後的飲食建議

Leg, Human body, Shoulder, Human leg, Sitting, Comfort, Thigh, Bag, Knee, Snapshot,
隋棠 FACEBOOK、健身工房

運動前不要吃太飽,但一定要吃一點東西,不然就會沒力氣運動,就會很輕易放棄,所以吃一點東西是必要的,但不能吃太多,那運動後,我就會吃高蛋白類的飲食,像是魚排、蛋,然後其他就是蔬菜類,然後可能麥片、全麥吐司,就是澱粉盡量少,蛋白多、蔬果多。

健身的建議

Sleeve, Human body, Shoe, Human leg, Fashion, Youth, Cool, Knee, Thigh, Street fashion,
隋棠 FACEBOOK、健身工房

我教練都會跟我說:「當你肌肉痠痛到爆炸時,就是效果最好的時候!如果那時候放棄,線條就永遠都不會出來,反而你撐過,你就會看到自己的進步」,的確我每次都有看到,所以要聽健身教練的話!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自爆老公嚴格控管飲食

Hair, Head, Nose, Ear, Eye, Photograph, Happy, Love, Lavender, Advertising,
隋棠 FACEBOOK、健身工房

我蠻喜歡吃零食,他就不准讓我買零食。出去如果想點比較高熱量的食物,老公就會跟我說:「你知道這熱量有多少,你確定嗎?這樣你剛運動的三個小時就白費了!」因為他是個自我控管非常嚴格的人。

自從我嫁給他後,家裡絕對沒有白米飯,他一定要糙米飯或五穀米,麵包也不行,所以我現在走在路上都是「目送」麵包店(以前一定會買一個菠蘿麵包回家)。其實我會瘦這麼快,他也是一個大功臣拉!

產後瘦身一日菜單

隋棠說產後在飲食不會特別避開高熱量的東西,但是會在晚上五點後吃健康的食物,早餐會吃前晚做好的燕麥,加入莓果與優格,然後午餐主要以蛋白質+蔬菜為主,晚餐則是喝湯和攝取大量蔬菜做補充。

能當甜點吃的強身健體芝麻糊

隋棠說自己會做一些養生的東西,不但對身體好也幫助皮膚,像是強身健體芝麻糊,用5大匙100%純黑芝麻粉(無糖)+2大匙純杏仁粉(無糖)+3大匙大燕麥+適量蜂蜜+適量滾水,可以當作早餐、下午點心甚至晚餐都可以。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高纖清腸胃蔬果汁(清好腸胃):隋棠表示有什麼水果通通都可以丟進去一起榨(盡量各種顏色都有)+川燙過的波菜、苜蓿芽及少許薑片(燙過可殺菌及蟲卵較安全)+適量開水+適量蜂蜜,另外也可依個人喜好加些堅果,重點是榨好要趁新鮮營養價值最高的15分鐘內喝完。腸胃健康乾淨了氣色就會好。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健身飲食

枇杷可以幫助止咳化痰?!抗炎水果「枇杷」瘦身期增加飽足感

枇杷可以幫助止咳化痰?!抗炎水果「枇杷」瘦身期增加飽足感

柳丁6大功效、飲食禁忌公開!含有植化素、維他命c幫助抗癌、降血壓、解便秘

柳丁6大功效、飲食禁忌公開!含有植化素、維他命C幫助抗癌、降血壓、解便秘

10招大腿拉筋改善梨形身材、假胯寬,消除大腿根部內側贅肉

擺脫大腿根部贅肉、膝超伸!10個「大腿拉筋」易水腫身材超有感

盤點8位鼠相男星!hoshi、志晟與基賢,可愛長相的「他」竟是最佳胸肌代表

8位鼠相男星!Hoshi、基賢與南柱赫,可愛長相的「他」竟是最佳胸肌、背闊肌代表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