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nage, Advertising, Trade, pinterest
ELLE TAIWAN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Jamie Oliver)的Jamie‘s Italian餐廳,第一家於2008年在英國牛津開幕,而現在,Jamie's Italian在英國已有42間分店,全球其他城市則有超過25家分店。

在去年2016年,奧利佛將餐廳觸角延伸到臺灣,消息一出,已讓一大票粉絲與美食老饕們興奮,終於可以就近嘗到擁有奧利佛巧思的經典美味義大利菜。而Jamie‘s Italian Taiwan至今已經營運三個月多月了,目前還是大家心中的熱門餐廳名單,若不提早搶先訂位,可是無法在自己想去的理想時間吃到Jamie‘s Italian呢!

E編這次突破萬難,就要為你來試菜,我們要以三人組合來推薦你怎麼吃、必吃的美味餐點,作為你與三五好友甚至是情侶的聚餐參考,新的一年就來品嘗義大利與台灣的熱情結合美味,迎接美好的2017吧!

【開胃菜】木板總匯-「醃製及香酥炸魚」

Food, Cuisine, Dish, Dishware, Meal, Tableware, Table, Fried food, Finger food, Recip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木板總匯是將幾種開胃菜及小品置於木板上品嘗,來開啟接下來要好好品嘗每一道美食的味蕾!
這是以人數計價,就算你們有三人,也可以向服務生點一人份來開開胃哦,一人份有兩塊酥嫩炸魚,與一旁的沾醬非常match!另外還有一些橄欖醃製小點、紅蘿蔔絲沙拉。

Fluid, Seafood, Ingredient, Bivalve, Shellfish, Molluscs, Serveware, Bowl, Recipe, Pottery, pinterest
ELLE TAIWAN


竟然還有三顆淡菜呢,這一小鍋淡菜還有清甜的湯汁可以品嘗,只有加點蒜片及辣椒的調味,讓人感受到淡菜的鮮甜味全鎖在這湯汁裡!
這樣吃下來,真的開胃啦,讓人想要接著下一道菜!

【沙拉】經典超級健康沙拉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Dishware, Dish, Plate, Tableware, Recipe, Leaf vegetable, Garnish, pinterest
ELLE TAIWAN


每次在節目上看奧利佛隨興地把各種美味蔬菜一丟、特色醬料一拌,就完成了一道令人垂涎三尺的沙拉,每每一看總是在想像著是甚麼味道,現在終於可以親口品嘗了!
主要使用新鮮酪梨、甜菜根、綜合果仁、青花菜、茴香、石榴籽配哈里薩辣油及瑞可達起司,沙拉上的主食可以選擇雞肉、鮭魚、起士三種,小編這次選了雞肉,送上來時看到了三大塊烤雞肉,直呼CP值太高了!

【主菜1PIZZA-台灣特製辣味PIZZA

Food, Cuisine, Dish, Ingredient, Dishware, Pizza, Recipe, Serveware, Plate, Fast food, pinterest
ELLE TAIWAN


在Jamie’s Italian TAIWAN當然要試試這道與義式與台灣的混血結合-台灣特製辣味PIZZA,以特製番茄醬做基底,加上精燉豬肉、台灣花蓮剝皮辣椒及糯米椒,太酷的搭配了!

PIZZA上主要是比較大量的糯米椒,並不會太辣,大約是小辣的程度,你隨時會吃到上甜辣甜辣的花蓮剝皮辣椒,中和糯米椒的辣度剛剛好,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主菜2】義大利麵-招牌風味鮮蝦細扁麵





Food, Cuisine, Noodle, Spaghetti, Ingredient, Chinese noodles, Al dente, Pasta, Pancit, Dishware, pinterest
ELLE TAIWAN


嘿嘿,在菜單上看到餐點冠上「招牌」兩字,E編告訴你就是必點哦!Jamie’s Italian強調義大利麵是每日現場新鮮現做的,激起大家都想要吃吃看麵條與一般麵條相比有多新鮮。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Dishware, Dish, Recipe, Tableware, Garnish, Kitchen utensil, Produce, pinterest
ELLE TAIWAN


看看這一隻一隻具有彈性的蒜香鮮蝦,搭配不會過濃郁的特製茄醬,果然大滿足!在品嘗第一口時,還會發現醬汁中帶著一個熟悉的香味,那就是中式的八角味,繼上一道的PIZZA,又一道創意的義台結合!
而麵條是E編從未吃過的口感,吃起來不像平常吃的義大利麵,而是帶著硬度、厚實的麵體,非常值得一試的新鮮現做義大利麵!
E編吃到這裡仍然想要稱讚奧利佛,怎麼能讓茄醬口味義大利麵這麼清爽呢?每項食材的原味仍然完整保留,太神奇了!


【飲料】熱帶風情、接骨木氣泡飲
E編建議可以搭配飲料來中和每道餐點之間的口味,這裡推薦兩款人氣飲品供大家做為參考哦。

Drink, Tableware, Juice, Cocktail, Classic cocktail, Alcoholic beverage, Drinking straw, Cocktail garnish, Highball glass, Distilled beverage, pinterest
ELLE TAIWAN


熱帶風情含有新鮮百香果、柳橙汁、檸檬汁和雪碧調製而成,喝起來並不會有刺激感,並且比想像中來的順口,會不小心就喝完呢!

Drink, Tableware, Table, Alcoholic beverage, Drinking straw, Cocktail, Juice, Distilled beverage, Drinkware, Highball glass, pinterest
ELLE TAIWAN


另一款飲品為接骨木氣泡飲,除了主角為接骨木糖漿以外,還調合了蘋果汁、萊姆與薑汁汽水,比熱帶風情口味重,喝下後有股舒爽感,好像又可以吃更多美食了!

【甜點】香橙玉米蛋糕
最後讓我們以甜點來做結尾吧!由於吃到這了,三個人已經到了七八分飽,這時候只需要一項特別的甜點來SHARE剛剛好哦!

Serveware, Dishware, Food, Cuisine, Plate, Tableware, Ingredient, Dish, Dessert, Sweetness, pinterest
ELLE TAIWAN


香橙玉米蛋糕在台灣餐廳的菜單中不常見,吃起來果然是一種全新的感受,可以看出蛋糕本體的顆粒較大,會讓人難以想像吃進口中是甚麼感覺,當E編吃進第一口時,被它奇特的口感深深吸引了,咀嚼時似乎吃到了玉米的纖維感,但並不會真的有咬不斷的玉米纖維,會漸漸化在口中,成為一種清香於口中縈繞。
蛋糕上的奶油並不會甜,是屬於輕盈感的奶油,以及畫龍點睛的新鮮柳丁片及柳丁醬,搭配得宜,不得不驚嘆奧利佛將台灣食材與義大利蛋糕的完美結合功力!

CP值最高的完美點餐秘訣

Trade, Retail, Customer, Commercial building, Toy, Livestock, pinterest
ELLE TAIWAN


此次試吃的份量,適合3~4人一起享用,5~6人的話,多一位朋友就再多點一道開胃菜即可,如此一來可以吃到各類別的美食,還不會過飽,CP值超高!若是食量小的兩位女生一起來品嘗美食,建議開胃菜、沙拉、主餐都捨取一道,例如只選擇義大利麵類為主餐,再搭配飯後一道甜點共享與兩杯飲品做個完美ENDING;如果是情侶呢,建議以兩人「總食量」來判斷主餐該選擇PIZZA或是義大利麵,再搭上兩杯飲品與一份甜點共享。
大家都要做個聰明的食客,千萬不要看到菜單上每道菜都可口美味,一不小心點太多吃太撐,可是傷了荷包又傷身呢!CP值高的點餐秘訣務必銘記在心哦。

美味與健康兼具 才是食的美好

Wood, Hardwood, Logo, Wood stain, Signage, Plywood, Lumber, Varnish, Plank, Graphics, pinterest
ELLE TAIWAN


總體試吃後,E編頗喜歡Jamie’s Italian的獨特口味,奧利佛最強調要保留食物的原味,所以在這些餐點裡,你不會吃到過多的義式香料調味,取而代之的是食物的原味,並且從烹調技巧來加乘美味,會讓人覺得以這樣的方式吃了PIZZA與義大利麵,甚至是炸物,都感覺無負擔呢!

各種美食當前,理所當然令人食指大動,但吃得健康也很重要,所以對於我們吃進身體裡的食物需要好好慎選,才能讓享受美食與擁有健康擁有雙贏局面哦!

延伸閱讀>>以美味為生活添加更多美好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信義新天地A11三樓)
連絡電話:02-8780-2050
EZ TABLE訂位專線:02-449-9949
營業時間:()~()11:00~21:30()(六)11:00~23:00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