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ospheric phenomenon, Travel, Airplane, Aircraft, Aerospace manufacturer, Haze, pinterest
Pantone Facebook

新的一年就要到來,到底明年的流行趨勢到底是什麼?!先別著急,就讓小編來告訴妳最新公佈的2016年年度代表色,讓妳從顏色開始著手,走在流行最尖端!

美國色彩權威Pantone日前公佈2016年最新代表色,如果去年的代表色讓妳覺得太過強烈(去年是瑪薩拉酒紅),那麼今年的顏色絕對不會讓妳失望!那小編就不賣關子了,Pantone這次選了色號15-3919,顏色帶點平靜、柔和的「寧靜粉藍」,以及色號13-1520,略帶點蒼白卻溫暖的「玫瑰石英粉紅」作為明年度的代表色。

為甚麼會選擇它們作為年度代表色呢?這可是大有涵義的!Pantone認為,這兩個顏色不只能夠反映現代社會對於性別的流動性(也就是說現在已經不是古板的二元分法了!)還能體現當今大眾對於健康的期望和對於紓壓的重視。

而Pantone的執行董事Leatrice Eiseman就說了:現在我們正處在一個性別區分漸漸模糊的時代,我們不再用二分法去看待性別,尤其是在時尚界。它們所是使用的顏色則會慢慢影響其他領域,使其成為趨勢。

雖然說有一部分的人認為Pantone的選色應該考量到一些政治因素,才能讓它更能代表一個年度。但無庸置疑地,Pantone所選出的年度代表色絕對會是最有影響力、最能代表時尚潮流的標準!其實在Prada、 Fendi、 Thom Browne, Chanel,和 Valentino的秀裡已經開始出現這些顏色了呢!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開始對明年衣物首飾的選擇開始有些想法了呢?!不要猶豫,加點「寧靜粉藍」「玫瑰石英粉紅」準沒錯!

Pantone年度代表色影片:

facebookView full post on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