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ormance, Event, Performing arts, Stage, Performance art, Singing, heater, Talent show, Singer, Musical theatre, pinterest
聯合數位文創

堪稱德國第一的阿卡貝拉天團SLIXS,是由五男一女的所組成,音樂風格匯集爵士、流行、放克、古典以及世界音樂等多元曲風,甚至加入戲劇元素,把阿卡貝拉玩到全新層次。擅於以純人聲模擬樂器、森林萬物、電子音效、打擊樂的SLIXS,其實早在2012年就來過台灣開唱,相信對於阿卡貝拉有著極大喜愛的粉絲們對他們一定不陌生!這次時隔5年,他們則將以音樂劇《人聲病毒VocalVirus》於10月4號再度來台進行演出。

Performance, Event, Stage, Performing arts, Music, Singing, Concert, Musician, Musical ensemble, Singer, pinterest
聯合數位文創

《人聲病毒VocalVirus》共十九首曲目,包含詩歌、流行音樂、世界名曲,像是美國U2樂團及藍調之王B.B.King在1980年合唱的<WhenLove Comes ToTown>,在SLIXS的重新編曲下,不只能聽見原唱經典的模樣,更是把曲中描寫的歷經滄桑的浪子,活脫脫變成清新脫俗的雅痞少年,實在深富趣味,本首歌曲也是上半場的高潮代表,相信SLIXS屆時將透過它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另外SLIXS也向美國傳奇音樂人王子Prince致敬,改編了他於1986年所演唱的<Signo’theTimes>,除了承襲王子該曲目所展現的豐富音樂元素之外,SLIXS更是增加編曲,突顯出了歌曲的層次。

Entertainment, Performance, Performing arts, Event, Stage, Performance art, heater, Musical, Fun, Musical theatre, pinterest
聯合數位文創

世界名曲的改編上,則有如巴哈的郭德堡變奏曲,這首雖然為純古典音樂,但大家依舊能從SLIXS的肢體表演中感受到樂曲的張力與魅力。當然,《人聲病毒VocalVirus》的重頭戲當屬大家所熟知的中國民謠<茉莉花>!SLIXS將藉此展現超高的聲音技巧,讓大家於前段聽見二胡幽幽獨吟之聲,後段則感受到低頻喉音,熟悉又陌生的<茉莉花>將融化你我的耳朵。

DATA

SLIXS《人聲病毒Vocal Virus》

演出時間:10月4號(三)19:30

演出地點:台北國家音樂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