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 Fictional character, Stationery, Shelf, pinterest
ELLE TAIWAN


還記得去年「愛‧Sharing」的巴黎主題聖誕系列嗎?錯過沒關係,今年帶你瞬間移動到紐約!
由統一集團每年在聖誕節前夕為了分享幸福、感受濃厚的佳節氛圍而舉辦的「愛‧Sharing」活動,除了美麗的主角「雪鈴兔波波」外,這次主題設定以時尚&夢想密不可分的城市紐約”為靈感。
對紐約的第一印象是什麼?聳立的自由女神、熱鬧的時代廣場、還是布魯克林大橋…沒錯,這些都是能夠代表紐約的經典地標,因此特地邀請到風格強烈的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攜手創作多款聯名限量商品,透過DANIEL WONG的獨特美學視角,打造出充滿個性、創意、時尚的紐約風格。


Product, Pink, Material property, Liquid, Collection, pinterest
ELLE TAIWAN


小編會如此勸敗,除了是”限量”之外,重點是Daniel Wong的現代主義風格,讓原本單調的產品,變得更加活潑迷人,就像紐約賦予人的印象一樣,無論拿在手裡、喝在嘴裡都充滿時尚的活力感。

Product, Pink, Cup, Tumbler, Vacuum flask, Drinkware, Plastic, Material property, Coffee cup, Plastic bott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還沒想好聖誕節的交換禮物要送什麼嗎?那絕對要手刀搶入這些聯名款杯杯,不僅不怕"撞禮",因為是限量品,所以拿出來還讓你超有面子…

Snack, Bott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只抽不賣的聯名限量行李箱

Suitcase, Hand luggage, Baggage, Product, Rolling, Wheel, Bag, Luggage and bags, Automotive wheel system, Travel, pinterest
ELLE TAIWAN


帶出門就是潮!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為「愛‧Sharing」紐約主題,用大膽的筆觸及玩趣的色彩拼接,創造出三款具代表性的紐約風格行李箱,分別是充滿城市意象的紐約城市款;代表著輕鬆、歡樂無限的康尼島款;閃耀著劇場光芒、充滿故事性的百老匯款。

波波漫步紐約行李箱-紐約城市款
波波漫步紐約行李箱-康尼島款
波波漫步紐約行李箱-百老匯款
(20吋行李箱+行李吊牌)


如何獲得
憑OPENPOINT點數1000點,週週抽30個行李箱(每款抽10個,款式隨機分配)
抽獎活動期間: 11/8~107/1/2

每款限量999個的聯名保溫杯,共5款
圖片pinterest
ELLE TAIWAN

兼具美觀與實用!CITY CAFE與Daniel Wong華麗跨界,推出”探索紐約”系列限量保溫瓶。而與膳魔師合作的不繡鋼真空保溫瓶,輕量款瓶身設計,重量僅190g,輕巧好拿取。
共5款設計,分別為:紐約城市款、時代廣場款、中央公園款、百老匯款、康尼島款。



如何獲得
至指定9間門市購買,售價NT999,售完為止
(包含7大紐約主題店-威京、松高、必成、東暉、博源、捷盟、鑫樂昇,以及市捷&夢時代門市。)



每款限量999個的聯名馬克杯,共5款
Mug, Cup, Tableware, Drinkwar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杯子控必蒐集!希望將快樂、自由、放鬆的氛圍傳遞給群眾,讓這座城市的每個人感受到愛Sharing的紐約城市氛圍。
分別為:紐約城市款、時代廣場款、中央公園款、百老匯款、康尼島款,共5款設計。

如何獲得

至指定9間門市購買,售價NT399,售完為止

販售地點:
威京門市: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51號
松高門市: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41號1樓
必成門市: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78號180號1樓
東暉門市: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514號
博源門市: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6號
捷盟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1號
鑫樂昇門市: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14之3號
市捷門市: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號1樓
夢時代一門市: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2樓
官方網站:http://www.7-11.com.tw/event/17isharing/landing.html
看完是否更加心動了呢?別說小編私藏,請務必記得開賣時間,於11/17在9間門市正式販售,想要蒐集的人記得手腳要快呀!
最後,也分享一下「愛Sharing主題城市-紐約」,以時代百貨為中心點,透過Daniel Wong量身設計7大紐約主題店。包含時代廣場、百老匯、康尼島…等地標,以手繪普普畫風為構想,打造出台北曼哈頓。而且,7間門市各結合一品牌,一店一特色,讓妳彷彿置身於紐約的聖誕節。











威京門市:
與”CITY CAFE”攜手在「城市探索城事」,透過紐約城市街景打造CITY CAFE主題店外觀。

Building, Retail, Outlet store, Convenience store, Advertising, Interior design, Display window, pinterest
ELLE TAIWAN

裡頭可看到手繪的CITY CAFE行動咖啡車,立體遮陽棚及露天咖啡座,並結合立體紫色聖誕樹,搭配咖啡香氣,創造出CITY CAFE的人文溫度。
Wall, Brick, Interior design, Room, Building, Art, Furniture, Architecture, Photography, Tabl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松高門市:
以”M&M’s”在NY TIME SQUARE(時代廣場)的概念店作發想,讓M&M’s娃娃穿梭在街景中。
Art, Mural, Sport venue, Street art, Infrastructure, Footwear, Graffiti, Recreation, Street, Road, pinterest
ELLE TAIWAN

鑫樂昇門市:
以NY洋基球場結合”可口可樂”的樂觀、暢快、刺激、運動賽事、年輕。店內佈置以可口可樂的復古風為主題,彷彿走進時光隧道,一窺可口可樂的歷史

Building, Advertising, Facade, Fast food restaurant, Architecture, City, Interior design, Convenience stor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捷盟門市:
用充滿劇場感的”品客翹鬍子”,來呈現百老匯的劇院風。

Building, Architecture, Convenience store, Street, Photography, City, pinterest
ELLE TAIWAN

博源門市:
NY知名渡假聖地-CONEY ISLAND(康尼島),搭配”海尼根啤酒”的輕鬆歡樂。

Building, Convenience store, Architecture, Art, pinterest
ELLE TAIWAN

必成門市:
以Soho蘇活區的建築物風格來表現”樂事”的年輕、創新、歡樂。

Convenience store, Supermarket, Building, Retail, Mural, Grocery store, Art, Machine, Window, pinterest
ELLE TAIWAN

東暉門市:
以NY第五大道的奢華時尚,表現”金莎”的金色精緻、浪漫、極致珍貴。

Building, Display window, Facade, Window, Retail, Convenience store, Grocery store, pinterest
ELLE TAIWAN

每間都非常有特色,果然是最潮流的打卡點,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阿。
官方網站:http://www.7-11.com.tw/event/17isharing/landing.html

這次還加碼集章活動,集滿7個章可以免費兌換「限量紐約款icash 2.0」一張!

Pink, Finger, Hand, Stationery, Paper, Room, Illustration, Plant, Art, Drawing, pinterest
ELLE TAIWAN

活動方式:
11/17-1/2,依照愛Sharing漫步地圖到7間愛Sharing紐約主題店,"拍照並# isharing"即可獲得一個集點章,集滿7個章可至統一時代百貨七樓贈品台兌換限量紐約款icash 2.0一張(限量500張),icash送完會改送100元商品卡。
步驟:
1.至7間愛Sharing紐約主題店,與今年主題佈置拍照
2.Tag (#isharing) 並於個人Facebook 或 IG 分享
3.門市人員在地圖上蓋章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