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星巴克於亞洲市場首度推出Alice+Olivia獨家合作的聯名商品熱賣火紅程度,幾乎是開賣時間立刻秒殺,星巴克公關翁鈴雅表示:「這一次聯名商品受歡迎程度的確是出乎意料,不過這屬於星巴克固定每波推出的季節性商品,所以不會再補貨。未來也不排除與其他品牌跨合作的可能性。」

一直以來深受好萊塢名人喜愛的服裝品牌ALICE + OLIVIA就以華麗且俏皮的風格受到大家的喜愛。這次的聯名杯款,便以設計師本人的招牌紅唇LOOK去做設計,整個杯子都由陶瓷製成,份量感重且深具質感。

一面採設計師Stace Face的紅唇為主題,另一面則是黑白條紋,再搭配鬆緊設計的紅色蝴蝶結,十足復古摩登感。

加上金色鑲邊的杯蓋上方還有插吸管處,內有加上封條可以防漏,杯底還有貼心的軟墊,方便放置。

手提袋大小跟一般A4資料夾相同,在招牌紅唇部分還綴以水鑽裝飾,非常復古可愛。

隨行卡則是Stace Face的紅唇為主題,走的是霧面質感,讓人愛不釋手!

延伸閱讀

>>ALICE + OLIVIA華麗宮廷趣味包款時髦出擊

>>Armani開設第一家Armani/Dolci甜點專賣店!

>>周末到IKEA House 參觀免費搬家具回家吧!

>>Haagen-Dazs 將於情人節浪漫推出7款純味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