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將於台灣開設第一家甜點專賣店Armani/Dolci囉!鎖定台中精品高消費力與廣大市場,Armani/Dolci甜點專賣店選定在台中頂級家居商場明日聚落開設首家店舖,並將於2015年3月正式對外營運。搶先於正式開幕前獨家引進2015情人節限量禮盒,在充滿愛的時節裡傳達戀人們的濃情蜜意。

Armani/Dolci以2015情人節限定禮盒包含精緻心形Armani黑巧克力,內餡搭配來自西西里島的Primofior檸檬醬,品嘗愛情酸酸甜甜的滋味。此外搭配精緻愛心形狀的禮盒限定包裝,呈現獨一無二義式熱情。還有取自於經典Armani Logo中字母”A”的經典巧克力,分別為6顆或是14顆裝,外盒再打上紅色絲帶,對比著燙金的Armani/Dolci Logo,象徵璀愛永恆的愛情。

Armani/Dolci情人節系列由Armani/Dolci經典綜合口味巧克力與特製心形的巧克力組合而成,包裝於閃爍著愛情光芒的紅色愛心型禮盒中。該系列於1月18日同步在全球Armani/Dolci甜點專賣店推出,台灣區特別搶先於開幕前獨家提供預訂服務,獨家空運來台兩種尺寸各限量50份的情人節限定禮盒,提供獨一無二的情人節甜蜜滋味。

訂購專線04-2321-0066

▲2015情人節小禮盒NTD$ 980(限量50份)

4顆心型巧克力+2顆任選巧克力

▲2015情人節大禮盒NTD$ 1,680(限量50份)

2顆心型巧克力+12顆任選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