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去韓國或香港都會大吃的超人氣排隊冰淇淋名店「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要在台灣開店啦!!

「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源自於美國,問市以來以獨的特造型和口感迅速風靡全球,在香港韓國等20個國家都有分店,它不但是全世界最小的冰淇淋,獨一無二的迷你分子式造型和豐富的色彩,一粒一粒跟BB彈差不多大小的冰淇淋,每一粒都有不同的味覺感受!

「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是利用特殊的專利製程,獨創的分子技術超低溫冷凍生產,並使用韓國當地嚴選出產的奶源及純天然原料,不含任何人工色素,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健康。

2015年四月,Mini Melts「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就要進軍台灣囉!到時候熱愛美食的人非嚐鮮不可!

目前店鋪地點跟確切開幕時間還未公布,請期待ELLE的第一手消息報導!!

先來感受一下「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的魅力!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Mini Melts @ Xmas Party
Mini Melts @ Xmas Party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