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的男女相見絕對是這世上數一數二棘手的事!(第一名永遠是當你得知喜歡的鞋子沒有自己的尺寸了)光是想像在路上不期而遇都有可能會心臟病發,更別說還刻意約見面!

然而前陣子有一個美國節目《The And》竟邀請了一對曾在一起長達七年結果分手的前情侶檔Ali和Andrew,坐下來聊聊當初感情的美好回憶與傷心過往。

即便兩人已經分手兩年,女方還是劈頭就問:「當初你為什麼要劈腿那麼多次?」

可想而知,無論日子前進了多少,感情的不忠誠永遠是最難以撫平的傷口。

除此之外,Ali和Andrew也回憶了相愛時光的點滴,第一次相遇的時候,一起共舞的片段,說出他們看電影一定會買爆米花和雪碧的傳統,兩人也曾經在某段時間想與對方結婚。

Andrew:「你覺得我們還有可能復合嗎?」

Ali不知所措的說:「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們都不一樣了。」

最後一個問題,Ali問Andrew為什麼分手後還想跟她做朋友。

男生眼框泛淚的說:「因為我很想你。」

而Ali雙眼早已哭紅,沉默的點點頭,一切盡在不言中。

從Ali和Andrew的對談中我們發現,他們有難過遺憾的淚水,也有美好時光的笑容。即使感情不能繼續走下去,他們對彼此的熟悉是永遠不能取代的。

看完影片心頭一陣酸!唉,感情就是這麼的變化多端,曾經你以為他就是那個「對的人」,最後也可能換來一場空。所以奉勸大家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另一半,因為愛情是有時間性的,錯過了可能就回不去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延伸閱讀

>>別再跟前任死纏爛打!6招敎你如何分的乾淨

>>絕對會讓情侶感情更穩定的6個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