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賣到翻掉的自拍神器相機CASIO EX-TR60,宣布有讓人超興奮的聯名合作了!數位相機CASIO首度攜手洛杉磯街頭時尚品牌JOYRICH,推出CASIO X JOYRICH聯名限量款EX-TR60,強烈的搖滾華麗印花印在機身上,讓每個女孩看了都想要收藏!

「自拍神器」CASIO EX-TR60最特別的就是在按下快門的瞬間就能把照片即時傳送至智慧型手機,只要用手指滑動自拍框上的觸控板就可以單手輕鬆操控相機;內建Selfie Art有6種自拍藝術風格;好評度最高的美顏功能Make-up Plus還能依據個人喜好,精準地設定膚色和肌膚平滑度,高亮度LED補光燈,讓妳光線不足膚色還是一樣亮眼!

這次的CASIO X JOYRICH聯名限量款EX-TR60承襲自拍神器TR系列的經典機身外型,結合JOYRICH最經典的Ambush Floral浪漫花色與全新一季的前衛風格,讓相機成為盡情展現個人魅力風格的時尚配件。建議售價NT 31,980元,10月9日起於JOYRICH東區旗艦店預購開賣!

CASIO X JOYRICH聯名限量款EX-TR60精裝版(限量500組)

內附浪漫印花EX-TR60一台、Rock Teddy搖滾小熊吊飾、鱷魚紋皮質多功能相機包、相機包背帶及JOYRICH經典印花精緻外盒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