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全球首發LINE彩繪稻田 限定紅豆餅屏東登場!

全球首發LINE彩繪稻田 限定紅豆餅屏東登場!
By ELLE Taiwan Editor

你可以想像有一天,熊大、兔兔、詹姆士、莎莉通通從LINE裡跑到現實生活中嗎!這可不是做夢喔!

從3/28起,2015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特別找來LINE的貼圖明星們一起合作,將這些可愛的LINE FRIENDS可愛卡通明星角色從手機裡一躍到遼闊的稻田上,讓妳邊看風景就能看到他們調皮的身影!



超大片的翠綠稻田,居然出現了熟悉的熊大、兔兔、莎莉、詹姆士和好朋友們的身影跟大家SAY HELLO!

看更多圖片

別擔心!農夫們可不是用什麼破壞大自然的化學顏料將翠綠的農田染了色,這片LINE和屏東縣政府合作的彩繪稻田,是用了「紫、白、金、綠」四種顏色的稻種,最天然的方式勾勒出可愛的LINE FRIENDS模樣喔!



由於LINE的設計團隊對圖像呈現的要求很高,不只在設計時得思考3D感的呈現方式,還要考慮不同稻種的生長速度。照片就是在開展前大家特別爬上俯瞰台和農民們一起調整稻田的模樣,保證大家登上鳥瞰台時,一定會看到最完美的稻田!(超期待)

看更多圖片

如果你以為現場只有可愛的LINE FRIENDS卡通明星彩繪稻田就錯了!更驚喜的是在會場旁邊還有限定販售的LINE紅豆餅!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熊大(紅豆)、饅頭人(奶油)和莎莉(芋頭),看到這麼可愛的造型都捨不得一口吃光了!!







這些紅豆餅不只可愛,其實還很有意義!LINE免費授權屏東萬丹井仔頭社區使用圖像,希望讓社區中的媽媽們學習一技之長賺取工資外,媽媽們也會將販售紅豆餅扣除成本後的盈餘當成社區關懷基金,替需要的弱勢家庭、老人或小孩送餐,讓愛心傳遞、擴散出去!

周末假期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吃吃紅豆餅喔!!


【2015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全球首發 LINE FRIENDS彩繪稻田」
活動期間:2015/3/28~2015/5/10
活動時間:每日上午9點~下午6點
活動地點:屏東縣東港鎮與南州鄉交界處(南州糖廠備有停車場及接駁車)
官方網站:http://smileltd1001.wix.com/2015pt




Watch Next
 
preview for ELLE生活大小事

看展覽

50位大師真跡重磅來台!臺灣最高規格的西洋畫展,從拉斐爾到梵谷

50位大師真跡重磅來台!「從拉斐爾到梵谷」台灣最高規格的西洋畫展

臺中國家歌劇院, 張方禹, 韓承燁

張方禹×韓承燁聯手創作,《December Nite》挑戰未知,融合媒體與音樂的沉浸式體驗到底多精采

歌劇院時刻, 葉廷皓

顛覆你想像的音樂會模式,音像藝術家葉廷皓,凸凸廳大玩聲影創意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無人機表演揭開序幕「月津魚港燈節、龍崎空山祭、普濟殿燈會、新營波光節」接連登場

2024台灣燈會在台南!主燈作品、安平燈區、震撼煙火、無人機表演懶人包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