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兵在台灣吹起一陣黃色旋風,7/1在微風松高設立北台灣第一間旗艦專賣門店後,每天都造成搶購的熱潮,其中光是小小兵T-SHIRT在短短一個月不到的時間,已經熱賣超過6500件,業績表現更是超過預期的30%!!!

為了回饋喜愛小小兵的粉絲,微風松高將在8/1(六)下午1點到晚上9點舉辦人偶見面會,請到官方原廠限定人偶到場與民眾互動拍照,同時也會不定時、不定點出現在微風松高館內各個地點與大家見面。

同時,活動期間見面會期間與小小兵們拍照打卡上傳至臉書粉絲專頁,即可獲得隨身小禮品,見面會期間於櫃上不限金額消費,即贈限量小小兵貼紙。

今年暑假最期待的電影神偷奶爸外傳《小小兵Minions》即將上映,背景聚焦在1960年代、小小兵遇見格魯Gru之前的故事,也講述了這群黃色有機體的演化過程。因應這股熱潮,MINIONS STORE北部第一間專賣店7/1也在微風松高3F隆重登場!占地15坪的專賣店,以小小兵為主題,整體風格營造小小兵的樂園國度,專賣店以黃色、藍色為主,主要商品以服飾居多,其他包括玩具、文具、配件在專賣店裡都看得到。

推薦單品

小小兵造型黃色T-SHIRT
推薦價690元
小小兵造型青綠色T-SHIRT
推薦價690元
小小兵造型粉色T-SHIRT
推薦價690元
限量安全帽配+minions短T一件
推薦價3,1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