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風雲歌曲〈手掌心〉作曲製作人V.K克官方App 3月20日正式於iOS APP Store上架。

此App為V.K克與好友程式設計師彼得潘(最新作品&<記帳App Wealthy!&>(台灣財經類Top 2)),一同獨立開發完成。 V.K克除親自參與一次又一次的開發會議,更精心設計所有介面,配色等相關細節。透過此App您將可以一手掌握V.K克的所有動態及最夯的演奏資訊,包含V.K克的最新消息、照片、音樂、影片、活動動態等,更與榮獲第14屆金手指網路獎,年度最佳內容及社群網站獎「伴奏王」合作推出電子樂譜,讓喜愛V.K克樂曲的朋友可以下載琴譜練習。

此App目前僅推出iOS版,許多粉絲跪求android版,對此V.K克表示,開發iOS版其實他本人也無法下載,因此將儘快推出android版,且未來也計畫推出更多有趣的內容與粉絲互動,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為感謝粉絲朋友們的支持,V.K克特別在此APP裡附贈一首全新單曲〈紙飛機的冒險〉,邀你一起搭乘V.K私人紙飛機&繞著地球冒險。 除了將台灣地標101大樓納入單曲封面設計之外,也邀請了台灣獨有的保育類動物台灣黑熊<熊大大>一起露臉。 V.K克希望藉此告訴世界,瀕臨絕種的台灣黑熊比起全民瘋的○仔,更需要被大家所關注疼愛;台灣,有許許多多需要被全世界關注的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