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游絲棋專欄】先看完再刷卡~人氣聖誕限定眼影盤試色詳解!絕美配色+質地用到明年春天不用愁

香奈兒的古董鈕釦眼影美炸,低調珠光優雅洗練~

By Royal Huang, Nicole huang and christy deng
歐美眼影盤推薦
@makeupforeverofficial、@shopvioletvoss、@seanii__

今年聖誕各大美妝品牌都推出超強大的眼影彩妝盤,香奈兒的古董鈕釦眼影、NARS閃耀派對盤、ADDICTION優雅日式風...到底要選哪一盤?哪一盤CP值最高?顏色最美?彩妝大師游絲棋精選了6盤聖誕推出的超美眼影盤,完整試色、彩妝盤戰力分析、彩妝聰明多用法推薦,今年務必入手的彩妝盤請筆記!

CHANEL香奈兒限量四色眼影

chanel眼影
chanel

CHANEL 聖誕限量四色眼影盤的珠光沒有像其他眼影盤這麼閃亮,細膩不張揚的珠光實用性更高,一年四季都可使用。

#342東方屏風 試色

試色
ELLE

加分用法:深色眼影也可以作為眼線方式呈現,細微低調的珠光會讓眼神微微閃耀不過度張揚。

看更多

NT.2,340

NARS聖誕限量 閃耀派對12色眼彩盤

NARS聖誕限量 眼影盤
NARS

NARS 聖誕彩妝一盤裡有大中小亮片,其中的大亮片紅色、銀色特別適合需要妝容脫穎而出的派對,若擔心不太會駕馭中間色的亮片黃,還有搶眼的橘紅色,不妨與其他眼影盤互相使用,創造更多樣的party look!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閃耀派對12色眼彩盤 試色

NARS眼影盤
ELLE

加分用法:可以找些像是簍空的星星或愛心的亮片放在眼下點綴妝容,善用周邊的美妝配件可以讓鮮亮的妝容色彩更加活潑好看!

看更多

NT.2,300

VIOLET VOSS 歐美眼影彩盤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VIOLET VOSS 歐美眼影彩盤顯色度高,霧面質地的咖啡色與時髦的棕紅色,最推薦其中的珊瑚紅與薑黃橘做出更多深淺層次,再搭配質地細亮眼影粉,尤其是右下角3個深色,可搭配上半區塊的大地色眼影。除了能畫出性感的貓眼妝,此眼影盤無論用顏色層層堆疊或混合使用,都可以變化更多流行眼影妝容。

#like a boss 試色

like a boss palate
ELLE CHINA

加分用法:想打造大膽妝容,可以利用這彩盤的深色做出混血深邃眼窩效果。

(網路Sephora購得,約NT.1,800元)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Make up for ever彩妝盤

專業彩妝品牌Make up for ever這牌的「微珠光+顏色薄透好上手」,讓初學者不會因為下手太重而失誤,相對地也能在單一色做出多樣性層疊變化,即便單色畫在眼頭眼尾,都能有專業的感覺,尤其今年彩盤還有特殊配色卡,讓在初階學習的人可以瞭解基本配色的方式。

#LET'S GOLD 試色

眼影盤試色
ELLE

加分用法:利用品牌貼心推出的配色卡使用,可以快速找到怎麼畫出立體眼妝方式。

ADDICTION 奧可玹癮彩派對眼影盤

ADDICTION 聖誕彩盤今年推出3盤,而這是我最推的一盤!典型的日系眼影盤,即使眼影盤顏色的深棕色,畫出來也是很優雅透明的色彩,這樣的好處是可以慢慢堆疊,直到畫出自己滿意的濃淡為止。像是透亮的粉、微微的銀灰色冷色調的眼影盤,也適合替眼窩凹陷的人適當的修正眼睛精神。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001 試色

#001 試色
ELLE

加分用法:把這種珠光眼影打在鎖骨上,增加肩頸的性感線條。

NT.2,340

Anastasia 眼影盤

Anastasia 眼影的飽和度非常高(包括亮片眼影),看到的顏色就是畫出的色彩!是高強度的眼彩選擇,主要都是是實用的大地色深得我心,從棕色到棕紅色之間,所有的棕色調可以一次呈現。

#Sultry 試色

#Sultry 試色
ELLE

加分用法:此盤貼心的配置了可放在眼皮中間點綴高光澤的打亮色,讓眼妝立體感大大加分。

(網路Sephora購得,約NT.2,400元)

【延伸閱讀】

>>YSL全新「情挑誘吻星鑽蜜唇膏​」閃耀白色星星雙層設計+鑽石管身美炸!#10玫瑰烤奶超氣質~

>>香奈兒聖誕推出限量金色浮雕【獅子圖騰】亮采盤、眼影...宛如奢華珠寶般閃耀!

Watch Next
 
preview for BAZAAR 2021抗老大賞

游絲棋專欄

保濕噴霧3大隱藏神用法!

【游絲棋專欄】保濕噴霧3大隱藏神用法!除了保濕,連粉底卡紋都能救~推薦清單請收

看完整個恍然大悟,敏感肌也能去角質啊!游絲棋親授正確「去角質保養」養出豆腐肌

皮膚出現小顆粒、疙瘩到底該怎麼辦!游絲棋私房「1-3-1去角質」保養法養出不易長痘好膚質

韓國必買美妝,游絲棋,韓國美妝掃貨記,試色分享,腮紅,3ce,底妝

【游絲棋專欄】Etude House飾底乳、3CE眼唇頰霜好用到差點失心瘋包色...韓國私心大推必買

皮膚老化,化妝,皮膚蠟黃,皺紋,化妝手法,上妝,刷具,粉撲,刷具清洗,卸妝,清潔,保養,專業彩妝師,粉刺,長痘,毛孔粗大,皮膚變薄,皮膚黯沉,過敏泛紅,氣墊粉餅

【游絲棋專欄】開始化妝後,皮膚也跟著變差了?重度彩妝控必須明白的正確上妝手法+清潔方式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