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彩妝專家VINCENT老師 教妳打造花姸無瑕肌
彩妝專家VINCENT老師  教妳打造花姸無瑕肌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各種汙染源讓都會女性的肌膚面對種種考驗,往往容易導致乾燥缺水、失去光澤感、表面粗糙等問題。也因此,才有了L'OCCITANE牡丹花姸系列的誕生,透過牡丹精萃的核心成分,讓各種膚質重新找到原生的柔嫩透亮,從此擺脫厚重的妝感,不上妝也依然透亮無瑕!

牡丹精萃孕育絲絨般膚觸

牡丹專家Jean-LucRivière對牡丹擁有源源不絕的熱情,在位於南法德隆地區的牡丹花園中培育了超過750種牡丹品種。L'OCCITANE與他建立良好的長期合作關係,並針對牡丹深入研究,發現到其活性成分能使肌膚完美無瑕、散發光采,便成功自草本牡丹中萃取出蘊含微分子美膚因子的牡丹精萃,能有效作用於肌膚深層,均勻膚色、改善並淡化肌膚紋理,使肌膚更水潤細緻。

三種成分聯手提升美肌度

新推出的牡丹姸花全系列添加結合多種源自天然成分的無瑕美膚因子,可改善膚觸並賦予肌膚支撐力和彈性,提升肌膚的透亮度與光澤感。明星商品牡丹花姸CC霜中添加了萃取自天然礦物柔焦濾光因子可折射光線,強化視覺柔焦效果,打造無瑕膚質。此外,珠光柔焦粉體還以獨特偏光折射技術,分別針對不同角度折射光線,使肌膚呈現出帶有透明感的玫瑰色光澤、賦予肌膚紅潤感的自然好氣色。而在牡丹花姸凝霜中還加碼融入了自純天然蜂蠟萃取打造的天然智慧調節因子,可依不同氣候及濕度調節符合肌膚需求,讓肌膚維持在完美保濕的均衡點,觸感輕盈毫不黏膩、泛油光。

專家推薦

保養專家柳燕老師 :

當肌膚面臨到環境壓力時容易產生各種肌膚問題,歐舒丹這次以富含天然植物醣的獨家配方:牡丹精粹為核心成分,能保濕滋潤肌膚、改善淡化肌膚紋理、有效緊緻毛孔與細紋、平滑柔嫩膚觸並均勻提亮膚色。

彩妝專家VINCENT老師 :

想創造清透自然的光澤感底妝,可選用蘊含礦物濾光粒子和珠光柔焦粉體等天然因子的牡丹花姸CC霜,水感質地可賦予肌膚帶點紅潤氣色的輕透光澤。在日常肌膚保養之後、上妝之前先使用CC霜,就是現在韓國女生長時間維持肌膚光感的小祕訣喔!

(產品由右至左)

牡丹花姸保濕露100ml NT.780

牡丹花姸凝霜 50ml NT.1880

牡丹花姸精粹 30ml NT.2180

牡丹花姸CC霜SPF20 30ml NT.1350(亮白色.自然色) 5月15日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