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誤!堪稱今年必囤保養神品,直接開啟逆齡時空之旅。

職場的女人們尤其辛苦,不只熬夜加班還有各種職災要面對,隨著年紀的增長責任與壓力都緊接著而來,但女人依然必須把外在照顧好同時兼顧內在成長,難怪大家都說女人不簡單啊!打擊老化抵抗地心引力的摧殘,跟著E編前準沒錯,走吧,來一場逆齡的時空旅程!

周年慶搶翻天,網購神品牌tryme一鍵下單,直接送到你家
BAZAAR

“直接按下BACK鍵,一鍵還原自信嫩白肌”

每次隨手滑IG都看到網美們啵亮的肌膚,整個都被震攝住!而身為編輯的E編,蒐集各式美妝/美保資訊,趕稿加班已是常有的事,不只臉部黯淡無光還有一點疲憊老態,但這絕對不是職場女性給自己找的藉口,無論多忙女人都必須把自己給顧好!所以決定無私分享電商界空空賞必囤商品TRYME詩朵 5GF極光精萃煥采系列,不只IG上是網美大推款商品,連E編周遭的美容編輯都大肆討論起這款系列商品,用到空瓶外還回購了好幾罐,直接締造肌膚極光,小顆粒小細紋通通都掰了!

周年慶搶翻天,網購神品牌tryme一鍵下單,直接送到你家
BAZAAR

“啵亮極光肌,解鎖歲月痕跡”

這麼厲害的TRYME 5GF系列家族,讓人愛到不釋手!革命性的5GF肌因,直接喚醒沉睡的肌膚能量,並添加「蝸牛萃取精華」、「世界專利級逆齡胜肽」讓肌膚能加乘的撫平細紋並維持彈力,一次解決乾燥、細紋、毛孔問題,難怪愈用愈年輕,每次使用完都會感受到緊緻,隔天早上也會被同事大讚嘆一番!而這個5GF極光精萃煥采系列,不是單一產品是一整個保養系列「5GF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5GF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5GF極光精萃煥采水凝露」、「5GF極光精萃甦活水潤面膜」,保養步驟一個不缺少,就能有up up的加倍神力!

周年慶搶翻天,網購神品牌tryme一鍵下單,直接送到你家
BAZAAR

“網友好評推薦,素顏也有那道極光”

用過就回不去的「TRYME 5GF極光精萃煥采系列」,讓肌膚輕鬆就能充電,電力飽滿後才能面對工作中的各項挑戰啊!疲憊老態的樣貌是會被大扣分的,E編搶救肌膚大作戰的方式超簡單,就是循序漸進按照肌膚保養該有的步驟,首先先拿出較為大罐且透亮的寶寶藍瓶身罐「5GF極光精萃煥采醒膚水」,醒膚水就類似化妝水的功能,是揭序後面保養程序的大工程,醒膚水非常的透徹,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接著使用「5GF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精華液通常可以搭配輕拍的方式使用於臉部,也能從手部的餘溫加強保養品的吸收。最後可搭配「5GF極光精萃煥采水凝露」或「5GF極光精萃甦活水潤面膜」,來增加肌膚的水潤度,把水分通通鎖在肌膚之中,緊緻澎潤超有感,立刻擁有蘋果澎彈好命肌,地心引力都抓不住我啦!

周年慶搶翻天,網購神品牌tryme一鍵下單,直接送到你家
BAZAAR

“空空賞必囤清單,終結抗老任務”

女神級的肌膚總是女人們追求的,每年到了9月、10月在各家百貨總是看到許多戰力十足想變美的女性在搶購商品,但變美其實很簡單不用那麼費力,在家動動手指下單就完成囉,直接配送到府超級輕鬆簡單!難怪每次雙11一接近大家就變得不出門了,TRYME詩朵現在不只熱賣商品小臉神器貝殼機買一送一外,購買5GF 極光精萃煥采精華液 50ml與水凝露加111元贈醒膚水200ml,直接現省了5000元,保養絕對不容偷懶,但也絕對不能燒光荷包,自帶美肌光同時不讓荷包縮水,簡直是人間聖品!

自帶美肌光 TRYME >>

From: Harper's BAZAAR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