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朵山茶花,所有女人可都不陌生!就是香奈兒經典的山茶花,除了是香奈兒招牌之外,也是保養界中超強的保濕因子,CHANEL香奈兒從山茶花保養系列開始,就充分運用其保濕精華,今年再進化推出「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利用微流體科技,來完美封存山茶花精華以及各種保濕水潤成分的「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為你肌膚打造水潤感。

香奈兒這次加入全新配方「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更蘊含前所未見的脂溶活性護膚成分:山茶花精萃OFA*,能為肌膚帶來舒適感受,並在表面留下如絲絨般的柔嫩觸感。此款精華液不僅給肌膚帶來完美的吸收成效,其無酒精、無介面活性劑的配方,也適合讓敏感性肌膚使用。

早晚清潔後,在完全無保養品的肌膚上擦上「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之後再進行每天的保濕護膚程序,讓肌膚逐漸找回最初的平衡和諧狀態。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30ml NT.3,200

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代言人Diane Kruger黛安克魯格

延伸閱讀

>>實在愛不釋手!香奈兒CHANCE香水推出迷你輕巧版

>>這塊極美!香奈兒2015春妝讓妳透出柔光粉嫩氣色